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双11销售突破3.83亿 新“四化”成秘诀

太平鸟双11销售突破3.83亿 新“四化”成秘诀

| | | | 2015-11-12 16:24

以天猫为起点,2015年太平鸟双十一的活动在微博、微信、视频网站、热门APP先后启动,覆盖更多消费群体,打造太平鸟独有的娱乐营销思路。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又在昨天双十一刷新了记录。在这个参加双十一的第七年的日子,旗下五大品牌(太平鸟时尚女装、太平鸟风尚男装乐町、MATERIALGIRL、Mini Peace)突破3.83亿元销售额,相比去年(2014年双十一)单日2.6亿的成交额,同比增长47.3%。少女品牌乐町今年表现更为亮眼,单日销售突破9000万,同比增长100%。24小时内共有70余万消费者参与太平鸟双十一狂欢,平均每一秒钟就卖出14件衣服,无线端交易占比超过80%。

当被问起傲人成绩背后的缘由,太平鸟电商总经理翁江宏只用了“常态”两个字来形容。在保持平常心的情况下,不断追求创新,正如公司企业文化所表达的:拥抱变化,渴求创新。2015双十一太平鸟用新“四化”开启又一次新的改变。

线上线下一体化 首尝O2O打通人、货、场

如果细心查看包裹单的话,今年双十一购买了太平鸟男装的部分用户会发现,包裹发自离自己不远的太平鸟实体店。从今年8月开始,太平鸟正式试水O2O,男装门店成为首批试点,也参与本次双十一。眼下,试点区域已经能够实现线上下单,系统匹配到离用户最近的门店,由门店发货。

这是已有近20年历史的服装零售企业向互联网的再次靠近。O2O强调线上、线下的融合,太平鸟电商负责人表示:“要做O2O,就得把前台、后台、营销都打通。这其中涉及会员的共享、线上线下分单的一系列问题。”真正的O2O依赖人、货、场的完全打通。人,满足全渠道的需求;货,同步门店款式;场,太平鸟3400余家实体店是做O2O再好不过的基础支撑。通过人、货、场的完美匹配,无限接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体验。

双十一期间,试点门店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任务,今年年底,预计将会有300多家男装门店接入O2O。明年乐町以及Mini Peace童装也会逐步接入。

智能化 五星物流刷新太平鸟新速度

如果说2014年双十一,对于耗资5亿首次启用的太平鸟物流是一次挑战,那么筹备一年,作为中国首个服装行业五星物流企业,太平鸟物流已做好充足准备。得益于太平鸟物流“移动、碎片、柔性”的创新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对系统设计、设备应用、运营管理的不断创新,今年双十一,中国最先进服装物流基地正式向行业展示它的速度:“BELT PICKING MODEL”窄巷道(VNA)叉车自动导航优选系统,实现货物流通中存拣合一;全长近2000米的自动输送系统,实现了作业全程货箱自动搬运;个性化开发的物流信息系统,实现最优路径自动匹配,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减少差错率。今年预计最高日均出货量可达25万单,面对巨大的订单增长量,太平鸟物流的目标没有改变,72小时全部出货完成。

今年在货品出仓后,大部分订单均与物流优质供应商顺丰速运合作,确保到达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也能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娱乐化 组合拳开启营销新思路

“以前仅利用品牌本身的议价能力,把货仓打开,给消费者低价,就能卖得很好。而现在国内外品牌都在线上基本集齐了,并不是打打折就行了。线上也在回归零售的本质了。”太平鸟电商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太平鸟除了打出“岂止于五折”的口号,真正让利消费者之外,还根据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兼具娱乐和文化意义的活动。“JUSTONE”是今年太平鸟男装双十一的营销主题,是基于品牌对“每位消费者都是唯一的”的理解。双十一期间,微博“JUSTONE”话题阅读量达到4609万。

以天猫为起点,2015年太平鸟双十一的活动在微博、微信、视频网站、热门APP先后启动,覆盖更多消费群体,打造太平鸟独有的娱乐营销思路。

国际化 产品渠道紧跟国际0时差

2015年太平鸟首次尝试跨境电商业务与阿里巴巴平台合作将中国时尚服饰卖到国际,让国外热爱时尚的青年男女也可以感受太平鸟的时尚态度。拥有国际化时装元素的同时,太平鸟也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在面料的选择上,尤其是要求更为严苛的Mini Peace童装,太平鸟选择与国际知名棉花供应商COTTON USA(美国棉花)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天然、环保的美国优质高档面料。


相关专题:2015年度“双11”盛宴战报火热出炉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双11销售突破3.83亿 新“四化”成秘诀

上一篇:Chaps中国首家店铺上海淮海路商圈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Marcuss麦卡思男装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秀场回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