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5-11-14 18:03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和小黑裙、条纹、波点等经典元素一样,皮衣在时装界从未被忽视,它透露出的强大气场、挺拔效果与硬朗质感,让时尚人士对它爱不释手。一件率性的皮衣,随意搭配一件T恤,再穿上小脚裤,是不是很有欧美风的街拍范儿!整体拉长身高比例,显得硬朗又帅气!

< >

  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短款皮衣

  米色皮夹克通过压明线的设计,在视觉上让形象更加立体时尚有型。

   中国红让沉闷秋冬季瞬间活跃起来,错位衍缝不仅收缩膨胀感,也使得衣型更加时尚与个性。

  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长款皮衣

  长到脚踝的皮外套更显高挑,以其硬朗的衣型呈现干练利落气质和十足气场。

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此款森绿H型长款皮衣带来更好的包容性,领口大翻领设计,很好的衬托了职场气质,更显时尚与摩登品味。

  同样是一款时尚有型的深红长款皮衣,通过分片立裁手法完美凸显腰部腰线,为您打造这个季节帅气时尚的出行外套。

     
NAERSILING恩灵 NAERSILING恩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COACH蔻驰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开幕剪彩现场明星图集

下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皮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