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打破不做电商的禁令 Dior2016年度假系列将登陆电商合作平台

打破不做电商的禁令 Dior2016年度假系列将登陆电商合作平台

| | | | 2015-11-16 08:18

从本周一到12月31日,2016年度假系列的14种鞋款将登陆pop up鞋店。关键的商品是Dior Fushion运动鞋,此外还有Dior Verso和Dior Flore高跟鞋和平底单鞋。平底鞋价格在830美元左右,单鞋价格在920美元左右,而Fusion运动鞋售价则高达1140美元。

无可避免,奢侈品巨头Dior作为拒绝进入电商的最后一座堡垒也将被攻破。据WWD消息现在Dior一个新的战略计划正在进行中。Dior的电商战略并没有将品牌全线商品上线,而是与Bergdorf Goodman一起利用假日型pop up鞋店试水电商。

LVMH集团美国区香水和化妆品总裁兼CEO、Christian Dior成衣总裁Pamela Baxter说道:“北美地区,Dior没有电商平台。这件事真正的目的和目标是真正借助与Bergdorf的伙伴关系,共享双方的用户群。这将是一个真正的双赢。

从本周一到12月31日,2016年度假系列的14种鞋款将登陆pop up鞋店。关键的商品是Dior Fushion运动鞋,此外还有Dior Verso和Dior Flore高跟鞋和平底单鞋。平底鞋价格在830美元左右,单鞋价格在920美元左右,而Fusion运动鞋售价则高达1140美元。为了推广这一pop-up商店,Dior已经招募了大量社交媒体时尚达人,包括Instagram红人Eva Chen、在The Cut工作的Shiona Turini,The Manrepeller的Leandra Medine,以及时尚博主Aimee Song of Song of Style,借助他们的口碑力量通过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宣传该系列产品。


当前阅读:打破不做电商的禁令 Dior2016年度假系列将登陆电商合作平台

上一篇:焕然一新的美国经典 Coach蔻驰双肩包2015秋冬新款系列画册

下一篇:Coach蔻驰上海双店开幕“CoachBackstage”音乐派对明星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电商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