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TAYREAL潮牌2015秋冬代言人广告拍摄幕后花絮大直击

STAYREAL潮牌2015秋冬代言人广告拍摄幕后花絮大直击

| | | | 2015-11-17 15:43

  这次STAYREAL秋冬新品让CNBLUE成员郑容和、李宗泫、李正信、姜敏赫给大家示范最潮的明星LOOK穿搭,4位大男孩还在跑趴的设定情境下进行拍摄工作,主唱郑容和也透露出关于拥有明星风范的小祕诀,在现场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STAYREAL 2015秋冬CNBLUE拍摄幕后花絮

  ▼主唱兼队长的郑容和,他的明星气质在于身为一微笑就会迷倒众生的美男,穿上秋冬最夯的经典棒球外套,同时在腰间绑上格纹衬衫增加亮点,是非常符合拥有可爱笑容男孩的派对穿搭。

  ▼具有军事设计的拼接衬衫本身就是充满明星气质的单品,让郑容和忍不住想要装酷一下。

  ▼明星风范就是要充满瞩目焦点!多表情的BART连帽外套完美诠释了美式滑板风格,也让辛普森家族头号粉丝郑容和一穿上就有好心情。

STAYREAL STAYREA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TAYREAL潮牌2015秋冬代言人广告拍摄幕后花絮大直击

上一篇:ASOS特别推出中国限定2015秋冬套头针织衫系列

下一篇:BAGPIPE风笛2015冬季新款女装“增高”搭配技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