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潮流元素制胜关键词: 千鸟格

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潮流元素制胜关键词: 千鸟格

| | | | 2015-11-17 17:02

说到秋冬,大衣是人手必备的单品。 而千鸟格花纹大衣更是给类型风格大衣经典中经典。千鸟格纹的经典代表了一种时尚感,是每个女生衣橱的必备款,她不同于其它的印花设计,针织花纹让整个图案更加的立体,营造丰满立体的女性线条,衬托出高贵华丽的气质。

  前不久,F(x)组合成员崔雪莉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准备飞往夏威夷拍摄广告大片!邻家般可人的雪莉身着千鸟格连衣裙配搭编织底帆布鞋,简单清爽超甜美!

  千鸟格于秋冬衣橱,有如白衬衫之于商务人士,是必不可少又不会出错的选择,将黑与白的变奏曲推向全新乐章,不仅仅只是承袭,而更多的是复兴,再现了千鸟格黄金年代的风华绝代。

  黑白格纹演绎了一个时代的经典,性感伴随着一丝神秘,黑与白的对比如同睿智与优雅的融合,独特的单品,将妩媚色彩与黑白经典融为一体,展现女性的柔美婉约。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潮流元素制胜关键词: 千鸟格

上一篇: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彩色格纹大衣搭配

下一篇: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流行色:那一抹纯粹红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