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白衬衫明星同款单品推荐

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白衬衫明星同款单品推荐

| | | | 2015-11-17 17:15

11月13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当天,首度担任监制的周迅率一众主创出席主演刘畅、唐艺昕等也在活动现场分享电影心情。虽然角色经常变换,但唐艺昕活泼自然的青春气息总能让人过目难忘,在上海首映礼上,穿着MOISSAC白衬衫的唐艺昕,搭配她招牌式的明媚笑容,青春的感动力量扑面而来。

  从《甄嬛传》中的祺贵人、《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云蕾,到参演《活色生香》《锦绣缘》,唐艺昕的戏路走得扎实又开阔,人气也不断攀升。

  虽然角色经常变换,但唐艺昕活泼自然的青春气息总能让人过目难忘,在上海首映礼上,穿着MOISSAC白衬衫的唐艺昕,搭配她招牌式的明媚笑容,青春的感动力量扑面而来。

MOISSAC同款衬衫

  迷彩包边赋予简洁的白衬衫流溢的色彩感,小圆领最适合演绎轻松的校园时光,搭配长短半裙都是很是很好的选择。天生好外形加好气质的唐艺昕,一出道就成了时尚圈的宠儿,深受国际大牌的追捧,衬衫加半裙的简单搭配,也被她穿出了高阶时尚范。

  MOISSAC同系列衬衫  

  简而鲜明的细节点缀,是白衬衫上的神来之笔,搭配红色半裙,给人爽朗清新、洒脱俏皮的美好感觉。

  白衬衣也是冬日搭配大衣、羽绒的法宝,在轻爽与厚暖之间来一次微妙的博弈,真诚率性。

MOISSAC摩萨克 MOISSAC摩萨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白衬衫明星同款单品推荐

上一篇:EITIE爱特爱2015秋冬新款女装BlingBling金葱系列单品

下一篇: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彩色格纹大衣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