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IOW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秀场图片)

MIIOW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秀场图片)

| | | | 2015-11-19 17:17

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圆满闭幕,猫人品牌历来以销售全品类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本次更是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向市场,堪比东方特色的“维多利亚秘密”

  极致性价比  万店联合体

  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圆满闭幕

  本次订货会邀请到500余家零售商及40家优质供应商,他们对猫人的全新供应链模式表示十分认同,同时极致性价比的货品更是让零售商极为激动,他们纷纷预见到了2016年春夏大卖的情形。

  【时尚的产品fashion show】

  猫人品牌历来以销售全品类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本次更是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向市场,堪比东方特色的“维多利亚秘密”。

MIIOW MIIOW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IOW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秀场图片)

上一篇: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十周年明星演示各类穿搭

下一篇:ANMANI恩曼琳2015冬季女装搭配:星座时尚之自由射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