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十周年明星演示各类穿搭

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十周年明星演示各类穿搭

| | | | 2015-11-19 17:24

  在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问世十周年之际,宁泽涛亲身示范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milestones系列为您演示各类穿搭。

  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以其特有的可脱卸式前胸片设计,将优雅和功能性完美结合,满足绅士多种场合穿着需求:不仅在闲暇时能保持优雅风范,同时如有商务会议时只需将前胸片脱下便可满足正式场合的着装需求。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entity Jacket自2006年诞生以来,它一直以ID(Identity,意为身份)为名,以考究的面料、精致的剪裁,延续了Corneliani血脉中的睿智与优雅。

  在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问世十周年之际,宁泽涛亲身示范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milestones系列为您演示各类穿搭。

  THE IDENTITY JACKET (可脱卸式西服单件)

  ID Jacket在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MILESTONES

  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milestones系列除了最初经典的IDentity Jacket之外,品牌陆续推出不同款式不用面料的IDentity Jacket,其中包括ID Club Blazer、 the Identity Coat、the O-Jacket、和 the Paddock Jacket。

当前阅读: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ID Jacket十周年明星演示各类穿搭

上一篇:明星穿托比小黑a02少淑女装2015秋冬系列拍摄校园杂志

下一篇:MIIOW猫人2016年春夏全新模式产品订货会(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