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保罗与鲨鱼Paul&Shark男装2015冬季复古双排扣海军风大衣

保罗与鲨鱼Paul&Shark男装2015冬季复古双排扣海军风大衣

| | | | 2015-11-20 14:53

不管时尚如何变迁,海军大衣却极少受到大刀阔斧的改动,深爱海洋的Paul&Shark以此为灵感,创造出传承经典的Navy Peacoat系列。

  它是时尚达人的爱将,虽然并不抢眼,但有着经久不衰的魅力,它就是绅士都爱的海军大衣。

  海军大衣

  征战在汹涌海洋中的军备制服,自17世纪以来就备受欧洲海军和美国水手的青睐。保暖耐磨的羊绒面料,利落精准的剪裁,用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就从专用军服蹿升成T台宠儿。

Paul&Shark男装2015冬季复古双排扣海军风大衣

  不管时尚如何变迁,海军大衣却极少受到大刀阔斧的改动,深爱海洋的Paul&Shark以此为灵感,创造出传承经典的Navy Peacoat系列。

  你所不知道的精妙细节

  关键字:两片式翻领

  你知道海军大衣侧翻领的妙趣故事吗?因为其标志性的外形神似豌豆外壳,还被戏称为“豌豆大衣”。巧妙的翻领无论搭配高领毛衣或是衬衫都能形成丰富的立体层次。

PAUL&SHARK鲨鱼 PAUL&SHARK鲨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保罗与鲨鱼Paul&Shark男装2015冬季复古双排扣海军风大衣

上一篇:OSNIC欧尚尼2015秋冬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ik女装2016春夏“人在旅途之异域风情”大型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