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淘品牌线上增长遇瓶颈 茵曼也要开实体店了

淘品牌线上增长遇瓶颈 茵曼也要开实体店了

| | | | 2015-11-24 14:09

现在,新世界百货成了茵曼第一家合作的线下百货集团。后者成立于1993年,目前在全国共有31家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货店、12家在上海沿用“巴黎春天”名称的百货店。其百货零售连锁网络覆盖包括上海、北京、沈阳、武汉及成都在内的中国21个重点城市。

淘品牌茵曼要发展线下实体店了。

11月23日,茵曼与新世界百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世界百货将成为茵曼首批入驻的线下百货商店,并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

茵曼是广州汇美有限公司2008年4月推出的主攻电商平台的女装品牌,目前已经是淘宝女装销量前五的品牌。

但茵曼已经不满足于只做一个女装互联网品牌了。

按照茵曼董事长方建华的理念,这家公司要朝多品牌、多品类和多渠道发展。今年茵曼启动了“茵曼+”品牌计划,除了服装、鞋履、包饰,还将推出家居、家纺、运动,旅行用品、母婴用品等新产品。

渠道上,茵曼也启动了“千城万店”计划,进行线下门店的招商。方建华在天猫服饰战略大会上曾这样描述茵曼+的未来发展规划:“今年年底要发展到200家,到2016年计划要做到1000家,未来五年,希望在1000个城市开出1万家茵曼+门店。”

现在,新世界百货成了茵曼第一家合作的线下百货集团。后者成立于1993年,目前在全国共有31家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货店、12家在上海沿用“巴黎春天”名称的百货店。其百货零售连锁网络覆盖包括上海、北京、沈阳、武汉及成都在内的中国21个重点城市。

2008年茵曼上线时只有超过百万元的销售额,到2013年就超过了5亿元,今年双十一,茵曼的最终交易额超过7100万。茵曼母公司汇美集团股东搜于特公司的公告显示,2012年-2014年间,汇美的营收分别为2.16亿元、5.90亿元和9.5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01.70万元、3412.53万元和3890.77万元,呈逐年递增。但其净利润率却在逐年下滑,分别为9.3%、5%和4.1%。

事实上,在线渠道的销售成本已今非昔比。方建华也承认,线上销售成本虽仍然低于实体渠道,却也已经很高了,两者盈利空间并没有很大差别。

对互联网服装品牌来说,经历了前几年爆发式的增长,现在已经开始面临瓶颈期。随着线上客流量的饱和,将越来越难以吸引新客户。基于这样的逻辑,茵曼选择了发展线下渠道,开发新产品,将线上线下业态融合。

茵曼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预计,到2016年将线下业务比例提升到公司业务的10%,2017年到2020年,线下业务将占到整体的30%。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淘品牌线上增长遇瓶颈 茵曼也要开实体店了

上一篇:韩国快时尚品牌SPAO明星代言人2015秋冬新款广告画册

下一篇:LACOSTE法国鳄鱼2015秋冬童装系列新款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淘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