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5冬季新品系列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5冬季新品系列

| | | | 2015-11-25 14:32

   SEASON WIND(季候风)主载欧洲时尚,它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风格新颖时尚,细节处又别具匠心;搭配性强,实穿而不单调沉闷,是既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尚通勤装,捕捉了现代白领女性追求时尚的特殊心理—既要时尚,也要展现优雅自信的一面。

SEASON WIND(季候风)  2015秋冬代名词「格纹」

说到格纹,这个源起自苏格兰的花纹最早是皇室贵族成员才能穿着的家族图腾,不过随着流行发展已经成为时尚圈长久以来占有一席之地的花纹图案。尤其秋冬季节,格纹更是盛行。

到今天,在粗细紧密、大小、排列方式、以及颜色的交互混搭下产生千百种的创意风情,再加上设计师在款式上的变化设计,格纹已从古老的皇室图腾摇身成为街头时尚的代表之一。

【经典学院风】

 即将到来的冬天,若想重温清新学院风,不如来一件这样大大的格纹外套,搭配一条足够长的鱼尾裙,层次感有了,活力也有了。

 红蓝格纹可以说是英伦风的典范,这样的经典款对身材没有什么挑剔,怎样穿都青春呢。

【复古千鸟格】

都说时尚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圈子,但有些潮流元素是不会淡出人们的视线的,比如千鸟格。红黑色千鸟格半裙的摩登干练无论如何都是好看的。

最简单明了又充满复古味道的莫过于黑白千鸟格了,不只是这个冬天,往后的很多个冬天它都会走在流行队列里。

同样的格纹,长过膝的大衣就更显温暖了,不要担心看起来沉闷,这满满的女王气场可不是谁都有的。

【当皮草遇见格纹】

是的,格纹早已有了千百种的姿态,奢华的皮草外套也可以与格纹完美结合,既温暖,又能体现气质,这个冬天必定十分精彩。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5冬季新品系列

上一篇:品牌出现老化 Ralph Lauren推互动试衣间加速科技融入

下一篇:奢侈品行业仍在探底 Hugo Boss预警2016年业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