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k乔迁盛会开启店铺形象新篇章

ik乔迁盛会开启店铺形象新篇章

| | | | 2015-11-26 10:02

  11月24日,以“中国悠闲旅行、时尚混搭领军品牌”为战略核心的女装品牌ik,在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了盛大的乔迁酒会及品牌2016春夏新品鉴赏会。

  乔迁盛典,共见辉煌

  11月24日,以“中国悠闲旅行、时尚混搭领军品牌”为战略核心的女装品牌ik,在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了盛大的乔迁酒会及品牌2016春夏新品鉴赏会。

  来自时尚行业的嘉宾和ik的VIP贵宾共1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ik发展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对于这一天,所有的ik人都有着深深的感动,正是公司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对服装市场及时尚潮流的把控,才有了ik新的变迁!当然,ik的成绩,更是离不开这一路上支持我们的无数服装人及深圳市政府。正如大浪时尚创意城筹建主任李再强先生昨晚的讲话——大浪时尚创意城的服装企业有三大优势:政府支持,产业集聚,顶尖人才!

李再强先生致辞

  ik相信,有了公司团队的众志成城,有了消费者和政府的倾心支持,ik在发展征途中定会恪守“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用工匠精神,做最好产品”的初衷,不断精彩演绎中国女性的时尚着装新观念,让每个女人穿上ik都能展现其独有的风格和魅力。

  ik,是时尚生活的一角,裙也恰当,衣也刚好。

  形象升级:欧式后工业时代风格

  ik认为,艺术向来都是美的代名词,当艺术与流行趋势结合、与消费者需求结合,才能创造完美极致的产品。

  ik欧式后工业时代风格的新终端形象,是工业材质和时尚色彩的默契搭配,是浑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简约随性的设计风格的和谐共处, 更是极简主义和实用性能的完美融合。同时将欧式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的个性追求相结合,兼容典雅与时尚,反映出ik后工业时代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ik女装 ik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k乔迁盛会开启店铺形象新篇章

上一篇:Triumph黛安芬2015秋冬新款红色内衣系列广告画册

下一篇:Marcuss麦卡思时尚男装全新店铺形象欣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