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山寨UGG成本约40元 工人称送给自己也不要穿

山寨UGG成本约40元 工人称送给自己也不要穿

| | | | 2015-11-30 14:40

一楼大厅里,两名工人正拿着“UGG”的品牌标识,准备缝制到已基本成型的雪地靴后帮上。地上堆积着大量已经缝好标识的鞋后帮,还散落着一些带有“UGG”字样纽扣的鞋面、印有“UGG”字样的鞋盒。

一双正版的UGG Australia皮毛一体雪地靴,官方价格两千元左右。可在网购平台上,各种打着海外代购标签的网店,给出的售价千差万别,便宜的几十几百,贵的要在千元以上。

作为爆款加拗造型必备,雪地靴总是在考验剁手党的火眼金睛。

近日,鹿城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线索,在藤桥镇外垟村外垟中巷23弄11号,发现了一个山寨UGG雪地靴的加工窝点。不过,那里做的雪地靴也太山寨了,工人自曝原料很可能只要40元,送自己都不要穿。

执法人员查获制假点时

工人们都没停下手里的活

这是一栋比较新的四层楼房。

一楼大厅里,两名工人正拿着“UGG”的品牌标识,准备缝制到已基本成型的雪地靴后帮上。地上堆积着大量已经缝好标识的鞋后帮,还散落着一些带有“UGG”字样纽扣的鞋面、印有“UGG”字样的鞋盒。

来到民房二楼,执法人员闻到一股很浓的劣质胶水味。里面摆放着一个近10米长的简易流水线,专门用来将靴子的鞋面和鞋底过胶缝合。房间的另一侧摆着两台缝纫机,两名工人正在缝制鞋面。两个货架上,摆放着已经制作完成的黑色中筒雪地靴。

再到三楼。这里凌乱地摆着五六台简易缝纫机,有四五名工人正在飞快地赶工。他们弯腰捡起塑料(7365, -35.00, -0.47%)筐里的绒毛里衬,再通过缝纫机将里衬缝制在鞋面里。

不过,工人们似乎并不觉得这么做是违法的。执法人员穿着制服检查时,工人们不觉得诧异,也不曾停下手中的活。

工人称靴子成本约40元

送给自己也不要穿

“靴子里的毛,与一般棉拖鞋里的绒毛材质类似,穿久了就会卷起来。就算送给我,我也不会穿的。”工人阿林说,自己做鞋子十几年了,虽然不知道这些鞋子的具体售价,但凭他的经验,成本可能还不到40元。

工人们介绍,老板姓李,是一名河南人。执法人员多次联系加工店的老板李某,但对方一直没有现身。

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决定先扣留查获的涉假产品。经过大约4个小时的清点,执法人员才将加工点的涉假产品全部搬上货车,整整装满了三辆小货车。

执法人员介绍,加工点的老板不能提供品牌商UGG商标授权委托书,经过查证,也没有取得正规的营业执照。再根据厂房设备、靴子的材质和做工来判断,这些靴子应当属于假冒侵权产品。

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原材料的来源以及成品靴的销售去向,也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UGG Australia天猫旗舰店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品牌除了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专柜外,网上授权销售点只有品牌官方旗舰店、天猫及京东三处。“并不建议通过代购渠道购买。”


ugg ug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山寨UGG成本约40元 工人称送给自己也不要穿

上一篇:ALT锋尚男装FINE ISM “敢爱敢追寻”艺术节

下一篇:esons ·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自然记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G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