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新款马海毛绒外套系列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新款马海毛绒外套系列

| | | | 2015-12-10 09:24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这个冬天,纵观时装周T台,或是从头捂到脚的潮人身上,毛绒的覆盖率可以说达到了最高值。从马海毛长毛大衣到率性羊羔毛马甲外套,从柔软蓬松的材质再到时髦过人的款式,似乎都在说着一个重点——冬日严寒,穿上风度温度两不误的毛绒,才是最这个冬季最明智的选择。

< >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新款马海毛西装款外套,短款西装式外套,运用马海毛料材质,别具一格,是本季的形象主推款。 经典廓形,线条利落流畅,双排扣设计,展现女性优雅之外的帅气一面。袖口系扣、里布撞色细节设计,提升工艺品质感。此款搭配度颇高,连衣裙、半裙、裤装皆可!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长款马海毛格纹大衣,面料经过拉毛处理,长毛呈现自然卷曲的效果,手感更加柔软蓬松。经典的大翻领A型廓形结合流畅的线条,将面料的特有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淡淡的粉色充满少女气息,藏青色则带来一份干练与洒脱。内搭简约高领毛衣,体现闲适优雅的美感。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长款圆领落肩外套,长毛绒感羊羔毛面料,采用羊毛色织织造而成,手感蓬松柔软,质地厚实挺括,绒感风貌是15秋冬的流行关键词之一。简约刘畅的松身版型,包容性强,圆领与贴袋设计,注入了一份玩味俏皮,与高领毛衣的穿搭,风度温度两不误,简直完美!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短款箱型外套,挺括毛感的面料,廓形感强,搭配小巧精致的圆领,呈现出简约干练的气质。无明线的缝制工艺,彰显品质感,可满足多种搭配需求。

  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长款马甲外套,直身H型廓形,修饰身材,西装翻领结合简洁贴袋设计,干脆利落,烘托现代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是不想整身毛绒过于厚重的女士的最合适选择,马甲也是上班族的首选单品之一,在空调间里不会觉得闷热,

     
ZUKKA PRO卓卡 ZUKKA PRO卓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卓卡ZUKKA pro女装2015冬季新款马海毛绒外套系列

上一篇:JZ玖姿女装2015冬季新款超长款羽绒服搭配推荐

下一篇:赞助了25年的亚瑟士退出 New Balance成了纽约马拉松的新赞助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