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男装2015冬季羽绒服新款流行搭配(附单品货号)

七匹狼男装2015冬季羽绒服新款流行搭配(附单品货号)

| | | | 2015-12-11 09:10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没披羽绒。对于寒冷的冬季而言,羽绒服的保暖功能可以称得上数一数二。作为冬季的必备单品,怎样把羽绒穿出型才是正经事。现在就让时尚达人们为我们做出正确示范吧!

  七匹狼男装2015冬季羽绒服+衬衫搭配

  由于羽绒服保暖效果很好,因此选择内搭衬衫也不会觉得冷。无论是基本款的白衬衫或是百搭的格纹衬衫都可以尝试看看。

  以七匹狼羽绒服为例,这款短装棒球领羽绒服设计简洁大方,干练的藏青色展现男人英朗之风。搭配该款羽绒服可选择颜色较为亮丽的衬衫进行搭配,大地色系的格纹衬衫最合适不过,不仅能够提亮肤色,更避免了服装的单调感。如此搭配,你就是街头型男一枚。

  短装厚羽绒棒球领

  111570701609

  夹棉长袖休闲衬衫

  111570502653-611

  牛仔裤

  111560403863-102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男装2015冬季羽绒服新款流行搭配(附单品货号)

上一篇:The North Face是如何用极限运动吸引大众的?

下一篇:MaxMara麦丝玛拉女装2015冬季新款职业装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