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ucci2015秋季系列继续走浪漫复古风 销售数字征服诸多零售商

Gucci2015秋季系列继续走浪漫复古风 销售数字征服诸多零售商

| | | | 2015-12-14 10:46

Alessandro今年6月发布的早春度假系列已悄然进入全球各大Gucci门店。截至目前,他设计的产品在店铺中所占比例仅为25%,其余大部分仍旧来自前任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据Gucci预计,到了明年2月,这一数字将会上升到50%-60%。但能够确定的是,这家处于转型期间的意大利品牌不会再打安全牌,按照Bizzarri的话来说,“风险本来就是时尚产业的一部分。”

担起创意总监一职的Alessandro Michele用两季成衣系列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Gucci:复古、中性、离奇,又浪漫。不久前面世的早秋系列依然沿袭了这一路数。

乍看之下,你或许会有些眼花缭乱:兔子、蝴蝶、猫咪、菠萝、城堡、花鸟、天体......这些欢乐明快的图案贯穿整个系列。从牛仔裤到皮草,没有一件幸免。例如条纹的猫咪毛衣下搭穗状短裙;地图花纹的衬衫配上花卉织锦半身裙;金光闪闪的风琴连衣裙外搭马车图案的中长开衫。实话说来,这80个造型中的所有单品都好像是从老祖母衣柜中随意拽出的,打碎重组之后却焕然一新。

这季早秋系列中的配饰也颇为眼熟。你会看到曾在此前成衣系列中担任配角的条纹无指手套、金属质感的长靴、长手套和贝雷帽。

Alessandro Michele上任至今虽未满一年,可已经逐渐摸索出自己的一套致胜法则。无论是他设计的成衣系列、参与在上海举办的“No Longer / Not Yet (已然/未然)”展览,亦或是着手改建的Gucci官网,都带着浓浓的复古浪漫风。

由他负责的2015秋冬系列在今年8月抵达门店,随后就以销售数字征服了诸多零售商。Bergfdorf Goodman的高级副总裁Linda Fargo曾对Style.com说,“米兰城内的新宠就是Gucci。”

由于卖得够好,库存所剩无几,Gucci决定新系列的手袋、成衣和鞋履都不参与年终“黑色星期五”的促销。“全价零售额已经是超级高了,所以即使我把它们打折促销,对最终销售的影响也微乎其微。”Guc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告诉Business of Fashion,“我想让Alessandro的系列尽可能长时间的全价门店销售。”

话音未落,Alessandro今年6月发布的早春度假系列已悄然进入全球各大Gucci门店。截至目前,他设计的产品在店铺中所占比例仅为25%,其余大部分仍旧来自前任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据Gucci预计,到了明年2月,这一数字将会上升到50%-60%。但能够确定的是,这家处于转型期间的意大利品牌不会再打安全牌,按照Bizzarri的话来说,“风险本来就是时尚产业的一部分。”

GUCCI GUC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ucci2015秋季系列继续走浪漫复古风 销售数字征服诸多零售商

上一篇:SEFON臣枫女装2015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下一篇: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5冬季新品搭配着装示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ucc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