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FON臣枫女装2015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SEFON臣枫女装2015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 | | | 2015-12-14 10:47

    冬天正在进行中,打开衣柜,最先入眼的非大衣莫属了。又温暖又各种经典,怎么穿都觉得好看。这个季节,【SEFON臣枫女装】特推出“缤纷大衣节”特辑,为温暖加料,让你美翻天!

直筒大衣以纯粹的红色体现着浪漫、活力,简洁的廓形,不加多余的修饰,就能在难免沉闷的街头脱颖而出。

A字廓形长款毛呢大衣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修身的感觉,简单的双排扣及西装领充分体现职场女性的大方自然。

如果有不错的身高,长款大衣真的是秋冬扮靓锦上添花的利器,兼具优雅范和女王气场会让你赚足回头率,大红色也是足够亮眼的。

驼色将女性的低调奢华毫无保留地衬托出来,质感上乘的毛领和腰带装饰表达着高贵大气的气质,是不可错过的惊喜呢。

对于职业女性来说,稍显正规的廓形更受青睐,即使是整身的红色也不会太夸张,有趣的围脖装饰也是一个亮点。

藏青色拥有与生俱来的高贵,即使颜色低调,廓形上的别具一格也能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要多美有多美。

Sefon臣枫 Sefon臣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FON臣枫女装2015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上一篇:SEASONWIND季候风女装少女心&小清新 | 2016流行色现在可以穿起来了

下一篇:Gucci2015秋季系列继续走浪漫复古风 销售数字征服诸多零售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f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