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爱黛内衣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华丽来袭

热烈祝贺爱黛内衣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华丽来袭

| | | | 2015-12-16 14:14

内衣健康永无止境,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在广西黎塘上演了一场关于爱与健康的时尚盛宴,为有缘途径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的您献上意想不到的精彩震撼!

  精彩分享

  2015年12月12日,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爱黛广西运营中心莫总,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老板肖总,爱黛品牌南片区市场总监梁总,爱黛广西运营中心品牌负责人陈总,爱黛广西运营中心全体同仁,特邀终端优质客户及当地成百上千的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精彩分享

  此次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的盛大开业,不仅受到了行业的关注,更受到了终端消费者的追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高朋满座。众多消费者更是亲自进店体验了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内爱黛以及魔力体雕产品完美、舒适的穿着效果以及健康养生护理、健康顾问等众多新模式,受到啧啧称赞。

  据悉, 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在爱黛专卖店以及爱黛商场专柜优质消费服务的基础上,融入了SPA美容保健元素,增设女性健康养生套装,让消费者免费体验女性胸部美容保养、卵巢保养;女性肩颈椎疏通调理、疏肝利胆调理;女性补肾强身、健脾养胃调理等健康保健功能,外设健康养生护理、咖啡花茶休闲娱乐等多个生活休闲项目,从而将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打造成一个具备产品销售、生活休闲、健康保健的大型健康养生旗舰店。该模式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得到消费者激烈的市场反响。

  伴随着爱黛健康生活体验馆取得的巨大成功,爱黛品牌在市场的发展也更加迅猛,更多终端店铺正紧张筹备中!

LOVE ESTEEM爱黛 LOVE ESTEEM爱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爱黛内衣健康生活体验馆广西黎塘店华丽来袭

上一篇:RED.P.G女包秋冬新品:你的冬季百搭圣品

下一篇:时尚品牌 Free People 释出最新2016假日系列LookBook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爱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