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江南布衣女装美国西雅图店开业

JNBY江南布衣女装美国西雅图店开业

| | | | 2015-12-16 16:24

12月15日,JNBY隶属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进驻美国市场。于1994年创立,至今在中国和海外经营超过700家商店。西雅图,是海外拓展进驻美国市场重要的一步!

12月15日,JNBY隶属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进驻美国市场。于1994年创立,至今在中国和海外经营超过700家商店。西雅图,是海外拓展进驻美国市场重要的一步!

说到西雅图,你一定不会陌生的是《西雅图未眠夜》,剧中男主决定离开芝加哥,到西雅图去过一种新的生活。嗯,在JNBY眼里的西雅图,是一个新奇又雅致的地方!

在西雅图的日常生活,除了温暖、杂陈、个性独具的The Palladian Hotel;以设计见真章的Peter Miller Books;还有胜过国民连锁咖啡店starbucks的Cafe Presse。So, 2015年12月15日开始,代表着Design in China的我们,也自然而然成了生活在西雅图的lifestyle代表。

JNBY西雅图店铺地址:Pacific Place, Suite #120, 600 Pine Street, Seattle, WA98101, USA

 

JNBY海外分布:日本 、韩国、 新西兰 、加拿大 、泰国、 新加坡、 俄罗斯 、格鲁吉亚 、阿联酋 、科威特 、法国、 中国台湾 、中国香港、美国...

江南布衣为中国本土设计师设计品牌之一的她,创建地为杭州;至今已在中国大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海外北美区域美国纽约、加拿大温哥华等地建立了直营公司,运营及销售服务"JNBY"品牌产品。

作为品牌商业运营体系,江南布衣在中国大陆主要以发展与管理品牌经销商来销售 服务"JNBY"品牌产品,到已发展了上百家经销商,遍布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终端销售卖场达伍佰多家,并同时建立了在俄罗斯、格鲁吉亚、西班牙、日本、新加坡、泰国、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终端销售与服务体系。JNBY品牌也成长为中国最有特征差异及综合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并已得到其他国家及地区消费者的认同与接受。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江南布衣女装美国西雅图店开业

上一篇: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5冬季百搭新品系列

下一篇: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蓝印花系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