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5冬季百搭新品系列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5冬季百搭新品系列

| | | | 2015-12-16 16:24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5冬季百搭新品系列发布,最棒的那件大衣,就是开春了舍不得收起来,夏天没过完就惦记着拿出来的那一件,它也许价格不菲,但绝对是一笔划算的“投资”。好的大衣不仅质地优良,而且颜色的把握十分到位,更重要的是,大衣的完美剪裁让你即使在秋冬也能穿出好身材,这些“附加值”,是一件普通大衣没法给你带来的。

格纹衣虽然有些低调,但最有意思。从来还没有人尝试过将格纹染上这么轻柔的粉色,大衣的浅色调范儿突出了格纹的俏丽。就像一个优雅名伶藏着一颗鲜活亮丽的心。

比灰深邃,比黑生动,橄榄绿与生俱来的品质感能够赋予大衣深邃高雅的味道。如燕尾一样生动的弧形线条,勾勒出率性沉静的风度。

一件触感温柔的毛衫

毛衫,拥有世界上至轻至柔的天然触感,既呈现优雅可人的视觉流露,又收获极致的温暖。拥抱质感柔软的毛衣,将细腻的抚触留给身体体会。

巴洛克纹理毛衫高贵端庄,皮质伞裙率性自由,这样的创意组合低调而帅雅,穿出一身温柔和帅气。

一条能代表你是谁的小黑裙

穿上小黑裙是被赋予力量的时刻,它可以让你在某一刻感觉“像个明星”一样!你一定要拥有一条令你惊艳的小黑裙,哪怕它大部分时间都只能“躺”在你的衣橱里,但是它可以让你任何一个平凡的夜晚变得难以忘记。

游刃有余的弧形肩线精准地描摹出了女人的性感妩媚,不露却让肩臂、脖颈得到完美勾勒,优雅又性感的展现熟女魅力,轻松游走于办公室、约会、Party、度假之间。

裙摆高开衩已经让小黑裙足够有腔调,再在腻的肌肤之上罩上一层朦胧蕾丝,看不透,却更性感。如此双重魅力,赋予裙身造型无与伦比的性感美。

一条拉风且材质极佳的阔腿裤

在经历了潮流的不断循环后,阔腿裤打破了传统的素调,实穿与摩登形象被糅合一体,却仍旧美艳。大刀阔斧的线条虽有体积感,但因其裁剪利落,将纤细踝部展露非但看起来不胖,还会显得人挺拔利落,形体感好。

轮廓清晰、纤细柔美的明朗轮廓,让小腿到脚踝之间有着优美的弧线,在大衣的衬托下,双腿看来更具立体感,愈发修长。

垂坠的面料与纯净柔和的色泽显示极简风潮下的纯净魔力与惊艳的复古美感,透着气场与活力,自带微调能量气场。

一袭精致优雅的铅笔裙

一个精致女人的魅力标志是,从此她的衣橱里多了一条铅笔裙。这种紧紧勾勒臀腿线条的半身裙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Victoria Beckham除了永不离身的12公分高跟鞋之外,铅笔裙是她另一个最具魔力的“道具”。

及膝铅笔裙在腰臀之间包裹出的妩媚,完美诠释了女性与生俱来的线条魅力。

长及膝,贴身修长,轻软地服帖于身体。那一抹随裙摆起伏而轻盈流动的色彩,精当妙绝。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5冬季百搭新品系列

上一篇: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2015圣诞节搭配推荐

下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美国西雅图店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