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百年男装品牌Byford在哪里可以买到及国内店铺地址

英国百年男装品牌Byford在哪里可以买到及国内店铺地址

| | | | 2015-12-18 11:16

1919年11月19日,Byford在英国正式注册。今年Byford迎来了第96个生日。在经历了将近一个世纪,Byford凭借着恒久不变的高品质造就了它在当今瞬息万变的时尚界的标杆地位。Byford秉承英国丰富,骄傲的传统和价值标准,始终致力于对一切“经典”做出重新诠释,才使得Byford历久弥新。在Byford迎来第96个生日之际,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它的发展之路。

1910s:创始人的愿景

(列斯特市阿比路Blackbird Mills入口处上方的基石)

今日的国际男装品牌Byford起源于英国萨福克郡克莱尔市周边的农业区。Donald Byford(后文简称DB)出生在一个富裕的玉米商人和农民家庭。从小他就懂得了责任感以及对生活作出正确判断的重要性。Byford一家的生活信条是商业第一准则“卓越本是值得追求”。如今它已经是现行管理行为的核心内容了。1914年,DB在火车上偶遇一名袜商罗兰•麦希尔。在了解到袜子对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后,16岁的DB仅凭一封介绍信,就前往英国的制袜业中心列斯特郡,从此开始了他一生的事业。

1920s:初期,企业价值观

(公司注册原件)

1919年,DB认为自己可以凭自身的努力在袜业获得成功。在父亲和哥哥们的指导和鼓励下,将“警惕而大胆”清楚铭记于心的他开始为事业打基础,后来他的业务真正变得遍布全球了。DB睿智的商业头脑和对产品质量的执着打动了投资人,并且获得了一笔创业资金。他用这笔钱买下了位于列斯特市贝德福德街的一栋八间房的大楼。12月1日,他开始投入生产,当时只有两名员工。尽管20世纪20年代初遭遇经济衰退,到1922年,袜厂的所有八个房间都处于运转状态。该企业的精神,从一开始就是围绕坚定不移地追逐质量、服务、创新和原则展开的,这些也是DB本人的特质。他是个对细节一丝不苟的人,是个受人尊敬的领导者,并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正是这些塑造了公司,并创造了一笔我们至今仍努力保护和珍视的财富。

1930s:备受挑战的时代

(酒会照片,虽然这是全世界面对艰难的十年,Byford继续发力, 让员工偶而放松)

对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来说,20世纪30年代都是一个艰难的十年,(这段时期)对列斯特的袜业以及居其中心的Byford而言也丝毫不轻松。尽管如此,在DB富有感召力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所从事的一切事情上提供最优的品质和最佳的服务。在反抗希特勒的战争期间,Byford依靠军队的合同和为民众提供实用的袜子挺过了那段黑暗的日子。

1940s:和平、进步、里程碑

随着在欧洲和太平洋战场取得胜利,DB又能够在他和他的设计师们一直努力的市场上大展宏图了,其中最著名的成果是百富98。这款全羊毛不缩水手工制成的袜子在美国市场上大获成功。之所以获得“98”这一名称是由于某个显赫的顾客在店里购买时说道:“没有什么动物纤维做的东西能达到100%的完美,但这款袜子无疑能得98%分。”1946年,DB和他的得力助手维克•派克(后来成了执行总监)登上女王玛丽号——当时是一艘军队运输舰——前往纽约。从此Byford产品开始远销海外。

1950s:引领与创新

(于伦敦商场内制作绅士袜的宣传活动)

对一切事情都富有革新精神的DB在北部的Maltby买下了第二家工厂,希望最初能补充短袜的产量。他引入了百富花线羊毛尼龙系列,以带给零售商更大的选择灵活度,并提高生产速度。而在1951年,第一款全尼龙式样的袜子投入了市场,这款袜子最终命名为百富上层,因为它最后是由一行行镶色切线缝制成的。DB对创新的渴望不只在限於袜子本身。善用公司在男装领域的知识以及高档针织品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Maltby工厂经重新改造开始生产高档毛衣。

1960s:获得英女王颁奖

Byford联合雅格狮丹、切斯特•巴里、丘奇鞋业和达斯科成立了英国男装高级出口商协会。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促进英国商品在全世界的创造性和质量,它当时是——现在仍然是——英国经典货品的首席代表。这一荣誉是名不虚传的:1965年,Byford获得女王奖;1969年,百富又因其在带羊毛合格标记的毛衣制作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国际羊毛秘书处颁发的奖项。

1970s:男士系列问世

在20世纪70年代还聘请了女王殿下的女裁缝师哈代•艾米斯,来为Byford产品注入新的时尚元素,并协助Byford大胆进军机织衬衫、领带、裤子、腰带和小件皮具领域。Byford男士系列问世。该系列是对Byford品牌风格和品质的完美诠释,并成功入驻数百家百货商店和独立商店。在这些商店,Byford品牌都占据了显要的位置——其中更包括著名的伦敦Harrods百货公司和Selfridges百货公司。

1980s:国际间强势合作

利用英国在当时还是欧共体市场上的年轻成员资格,以及最初在20世纪80年代初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将品牌授权给了领先的国际合作伙伴——它们有充分的条件根据全球市场上日益严格的标准对品牌作出调整。1985年,当桑迪•莱尔身着百富牌针织套衫在皇家圣乔治球场赢得英国公开赛时,百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同时,在100多家百货商店发起的一项全国性活动通过专业的调查确认:Byford的确仍然在制造“英国最好的袜子”。

1990s:发展亚洲市场

直至九十年代,Byford陆续发展到亚洲及中东地区。Byford极具传统气息的男装系列正不断扩展,以涵盖全面的男装产品及配饰进军中国。

今天:品质与服务

今天,Byford产品可以在全世界1,000多家商店获得,主要是一些领先的百货商店和独立零售店,它们遍布3大洲的20个国家,Byford在这些地方都有销售。30多亿人可以买到该品牌的产品,其中许多人是我们坚持品质和服务的价值观的忠实拥趸和真正的支持者。

无论是Byford内衣还是外衣,都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雄辩地证明了DB的创新魄力和奉献精神,以及他的公司取得了何等惊人的成功。在这将近一个世纪的历史背后,站立的是Byford过去和现在的员工,他们辛勤工作,努力维持DB在1919年所激发的那一道个性的火花。 
如今,Byford仍然秉承着创立之初的信仰“未来属于另一代人。我丝毫不怀疑在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他们将会遭遇很多困难。让他们坚持我们取得一切成功所基于的那些原则吧——首先,给予顾客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其次,无论什么事情,都将公平交易和原则放在赢利之上。如果能做到这两点,那么我确信取得更大的进步将指日可待。”经过将近一个世纪的洗礼,我们也见证了Byford和顾客间动人的故事。

英国百年男装品牌Byford在哪里可以买到及国内店铺地址

沈阳市市府恒隆广场 - 沈河区青年大街1号市府恒隆广场3层331铺

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商场首层A501号店铺

成都王府井百貨 - 四川省成都市總府路15號王府井百貨4樓

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566号新世界国贸5楼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3楼309号铺

浙江省杭州大厦购物中心 - 杭州市武林广场21号杭州大厦1号B4楼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 南京店

重庆市重庆大都会广场店 - 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L212--L213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二楼061号

上海第一八佰伴, 张杨路501号上海新世纪商厦4楼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86号中兴(沈阳)商业大厦6楼

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海信广场4楼


Byford Byfor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百年男装品牌Byford在哪里可以买到及国内店铺地址

上一篇:Giorgio Armani阿玛尼2015秋冬《时装L'Officiel》12月时装大片

下一篇:Prada集团开始被人嫌弃了 大中华区销量降两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