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节日奢享家 感受HOKABR红凯贝尔女装的圣诞宠爱

节日奢享家 感受HOKABR红凯贝尔女装的圣诞宠爱

| | | | 2015-12-19 16:41

    再过一周,一年一度的圣诞季即将来临。跟随红凯贝尔一起,温暖这个洋溢着喜悦的浪漫圣诞。满天飞舞的钟声、甜蜜的卡片寄托着节日的祝愿! HOKABR圣诞系列优选服饰也承载着HOKABR的祝福,让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红凯贝尔的贴心宠爱。

红是表示爱的颜色,红色会令人联想到火炉而带来温暖的感觉.融合于外衣,尽显尊贵大气,时尚而独具品味.

落肩直身型,线条简洁利落,也带着几个洒脱的女王气场,欧范廓型,简约时尚的廓型成为衣橱中百搭的一件圣品。

舒适柔软的顺毛呢料,色泽柔和发亮,垂性好。独特别致的口袋设计,尽显尊贵大气,时尚而独具品味。

 从容应对都市中忙碌,沉静述说气质大方.率性百搭、轻便保暖,军绿提升服饰的时尚感.帅气领型与设计细节,营造摩登气息. 


长袖毛衫穿着柔软舒适,胸前装饰几何形的编织图案,时尚中带着些许俏皮,搭配铅笔裙,率性而时尚。

此款大衣造型简洁,廓型较为宽松大气,可根据不同的穿着需求,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感觉,是冬季必备的百搭款。轻便保暖,配裤装帅气潇洒,搭配围巾温暖时尚。

 高雅的色泽,在派对上闪耀着华丽光芒.阴霾一扫而光,尽情享受喜悦气氛.尊贵质感,打造高品质生活. 

上衣收腰层次放摆结合内弧型领,很好地修饰身材及颈部线条。搭配金葱提花短裤,展现亮眼华丽感,也可搭皮草突显华丽贵气。

贵气金葱提花面料拼接毛织及配套式毛织袖,收腰放摆款型俏丽而不失优雅,显高显瘦。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节日奢享家 感受HOKABR红凯贝尔女装的圣诞宠爱

上一篇:Dior迪奥2016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北京秀场图片

下一篇:浪漫满屋 Z’DORZI卓多姿女装2016春季服饰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