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or迪奥2016春夏系列北京大秀明星图集

Dior迪奥2016春夏系列北京大秀明星图集

| | | | 2015-12-21 07:51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Dior迪奥2016春夏北京大秀,孙俪、刘亦菲、倪妮,Angelababy,唐嫣,王珞丹,张慧雯,霍思燕,杜江,韩庚,窦骁等明星齐聚秀场前排,星光璀璨。

< >

孙俪身着Dior 2016黑色礼服裙亮相红毯,并搭配Lady Dior手袋,同时佩戴Dior Shades系列耳环。

刘亦菲身穿Dior 2013春夏高级订制礼服,搭配限量版银色小牛皮Lady Dior手袋。

唐嫣身着 Dior红色礼服现身,搭配Lady Dior手袋更显优雅浪漫。

韩庚身着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西服套装

倪妮身着高级订制礼服现身,这袭高级订制礼服来自Raf Simons加入Dior后的第一季高级订制系列,是该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Angelababy身穿粉色Dior刺绣短裙,搭配Dior粉色缎面和网眼布高跟鞋,以及Mini Lady Dior黑色小羊皮手袋。

王珞丹身着Dior 2013春夏高级订制系列,身着裤装的她利落飒爽,花卉刺绣上衣仿佛带来春的律动。Lady Dior 迷你手袋搭配Dior高级珠宝Rose Bagatelle系列戒指及手链营造出精致优雅的时尚感。

张慧雯身着Dior 2016早春成衣系列Paradise印花白色连衣裙,Ultra Dior系列耳环搭配精致的Lady Dior 迷你手袋衬托出她清新甜美的气质。

Dior迪奥2016春夏系列北京大秀明星图集

Dior迪奥2016春夏系列北京大秀明星图集

     

当前阅读:Dior迪奥2016春夏系列北京大秀明星图集

上一篇:刻舟求剑 美邦如何避免成为下一个李宁?

下一篇:Dior迪奥2016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北京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明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