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国著名牛仔品牌Levi's集团挖角Nike零售高管

美国著名牛仔品牌Levi's集团挖角Nike零售高管

| | | | 2015-12-21 13:52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美国著名牛仔品牌Levi's集团宣布将任命Nike前零售执行高管Carrie Ask加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零售总裁,此次任命将于2月16日正式生效。Carrie Ask将向Levi'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汇报工作。

该公司表示,Carrie Ask将负责领导Levi's集团全球零售业务的各方面工作,包括2,700家公司自有和经营的店铺、特许经营店和折扣店。她将负责公司零售业务的增长,而该领域一直是公司重要的全球增长驱动力。

Levi'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表示:“Carrie Ask已经展示出推动零售策略和领导品牌执行工作上的成功实力,她被公认为一名能提供强大业绩的合作领导者,我们认为她将成为我们团队的强大力量。”

在Nike公司时,Carrie Ask担任Nike北美店铺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她也曾担任Nike旗下Converse品牌的各种领导职位。此前,Carrie Ask曾在Target、Petco和BC Natural Foods LLC.担任零售和商品销售的职位。Carrie Ask也曾在Navy品牌任职。

LEVI’S LEVI’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国著名牛仔品牌Levi's集团挖角Nike零售高管

上一篇:Furla芙拉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举行

下一篇:LANVIN开除创意总监之后 公司陷入了内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