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urla芙拉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举行

Furla芙拉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举行

| | | | 2015-12-21 14:23

最近 Furla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Zojoji Temple)举行。艾曼纽拉·蒙克斯为本次新品展设置的主题为“花见(Hanami)”。

最近 Furla芙拉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Zojoji Temple)举行。在展区布置方面,芙拉再度启用了旅居日本的法国设计师艾曼纽拉·蒙克斯(Emmanuelle Moureaux)。

游客在进入展区之前将先通过黑暗的前台,转而豁然开朗,来到一个春暖花开的光明世界中。艾曼纽拉·蒙克斯为本次新品展设置的主题为“花见(Hanami)”。我们能够看到错综复杂的细碎彩色长纸条被紧密地聚合成了一个巨大的圆柱形。这些树冠状的纸装置按照渐变色排序,模拟了自然光穿透过花朵和树叶时的微妙变化。与此同时,Furla 的新款手包则被精致地摆放在树冠下的展台上。游客们在欣赏产品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拂面而来的春之暖意。

游客们在欣赏产品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拂面而来的春之暖意。

芙拉(Furla)2016春夏系列展主题为“花见”,在日语中是春天来临的意思。

此前,蒙克斯就曾为 Furla 设计了2015年秋冬系列展台。当时,蒙克斯为秀场设定的主题为“欢乐喷发”(Explosion of Joy),她在空间里安装了一系列彩色移动装置,这些被称为“舞蹈”的移动装置在空中无止境地舞动。

“舞蹈”装置由100色的圆环和 Furla 字母组成,当这些彩色装置在空中舞动的时候,整个空间形成了一种奇妙的颜色渐变。与此同时, Furla 秋冬系列新品则被陈列在悬浮的光面圆台上,让人觉得它们像是漂浮在空中。舞动的圆环受到了日本禅宗佛语“一期一会”的启发,传达出“珍惜每一个相遇,因为我们无法再重逢”的哲理。

芙拉2015年秋冬系列展主题为“欢乐喷发”。 

不断运动的“舞蹈”移动装置象征着芙拉对于未来无止境的探索。

以色彩设计著称的艾曼纽拉·蒙克斯于1996年移居日本。2003年,她成立了“艾曼纽拉·蒙克斯建筑+设计工作室”(emmanuelle moureaux architecture + design)。东京街头丰富的色彩和景物层次给了她诸多灵感启发,同时她还在设计中运用了许多日本的传统空间元素,诸如移动的屏风。

在东西灵感交汇碰撞后,她创造出了一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叫做“shikiri”,亦即“让色彩驱动(创造)空间”。她甚至把色彩视为空间设计的第三维要素。此前,工作室曾推出了“百色系列”彩色装置城市巡回之旅,并承接过优衣库门店、东京彩虹银行、野沢公寓、茨城县儿童乐园等建筑设计项目,此外她还为可口可乐设计了“情绪彩色起泡装置”。

彩虹银行

优衣库门店改造

FURLA FUR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urla芙拉 2016春夏系列展在日本东京増上寺举行

上一篇:Le Saunda莱尔斯丹男鞋2015秋冬系列明星同款单品

下一篇:美国著名牛仔品牌Levi's集团挖角Nike零售高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