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撞衫 邂逅Max Mara驼色针织毛衣

明星同款撞衫 邂逅Max Mara驼色针织毛衣

| | | | 2015-12-21 14:57

气质熟女李冰冰、百变影后孙俪、天王嫂昆淩,当这三个气场完全不一样的女子,同时邂逅Max Mara的驼色针织毛衣时,却都穿出了与众不同的感觉,又特别清丽标致。

  李冰冰——演绎简致纯美

  暖阳的午后,睡不醒发型,诱人的微笑,身着Max Mara驼色毛衣的李冰冰,正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在温暖的阳光下,穿着针织衫的冰冰自然地散发出一股迷人的魅力。

  将驼色针织毛衣单穿,再把长长的袖口盖着手腕,这样的装扮,让冰冰瞬间变成了邻家女孩。

  搭配上一双靴子,任柔软的针织自然带出优雅的弧度与宽松的廓形,令冰冰的美独具魅力。

  孙俪——张扬个性活力

  孙俪同样是单穿Max Mara针织毛衣,短发让她看起来更出众醒目,再与可爱的宠物来个亲密合照,此番大片已赢得了无数爱慕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撞衫 邂逅Max Mara驼色针织毛衣

上一篇:Nixon是什么牌子?手表及配饰品牌Nixon开了纽约第一家店

下一篇:Roem罗燕代言人演绎2015冬季女装羽绒服单品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 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