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ixon是什么牌子?手表及配饰品牌Nixon开了纽约第一家店

Nixon是什么牌子?手表及配饰品牌Nixon开了纽约第一家店

| | | | 2015-12-21 15:18

nixon是什么牌子?Nixon 品牌1998年诞生于美国加州西岸,如今已经成长为面对年轻消费市场的高端潮流手表和配饰类品牌。

近日,加州手表及配饰品牌 Nixon 最近在伦敦柯芬园开了第二家店,现在又在纽约Prince 大街 soho 区开了一家。同样拥有钟表墙和定制化服务区域,由 Checkland Kindleyside 设计,灵感来自滑板碗池(skate bowls)。

nixon是什么牌子?

Nixon 品牌1998年诞生于美国加州西岸,如今已经成长为面对年轻消费市场的高端潮流手表和配饰类品牌。 Nixon推出的所有产品均由旗下设计精英团队操刀制作,它的设计非常前卫大胆,颠覆一般人群对手表外型的印象,不断的创新意念,走向个性主义的风格,极度强调自我的论调,率性中又带着成熟的味道,色彩运用也相当具有年轻张力,不论在话题性或多元化的搭配上都得到时尚玩家极高的评论,拥有其他品牌无法取代的崭新创意! Nixon诞生初期,为保证产品的独特性和原创性,仅对专业的板类运动人群以及少数的时尚渠道零售商开放。现时该品牌已扩展到45个国家销售,产品从最初的手表逐渐扩展到耳机,包类配件等品类。

Primitive x Nixon 2015春夏联名 51-30 Chronograph腕表

2015年,美国职业滑板运动员 Paul Rodriguez 与加州腕表品牌 Nixon 一直有著友好的合作关系,P-Rod 最早玩滑板时便得到 Nixon 的赞助。于是 Nixon 与 Rodriguez 为纪念过去同时迎接未来,便与 P-Rod 打理的街头品牌 Primitive 合作推出 51-30 Chronograph 表款。搭载了磨砂玫瑰金与黑色机身,在后盖与表冠都有 Primitive 标识。这款腕表仅限量 75 只,前 50 名购买更同时免费获得带有 P-Rod 签名的滑板,这款 51-30 Chronograph 表款目前在 Primitive 已经上架,售价 $500 美元。

NIXON NIX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ixon是什么牌子?手表及配饰品牌Nixon开了纽约第一家店

上一篇:Philipp Plein菲利普·普莱因释出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明星同款撞衫 邂逅Max Mara驼色针织毛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