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T 锋尚男装携手梁山山《新军港之夜》时尚体验馆周年庆

ALT 锋尚男装携手梁山山《新军港之夜》时尚体验馆周年庆

| | | | 2015-12-25 09:38

2015年12月20日,西湖路 ALT FINE ISM 锋尚男装携手全能艺人甜心先生梁山山举行《新军港之夜》新闻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这一场活动实现了艺术与时尚的跨界创新,是探索重建时装品牌与消费者情感连接的新方式。

  活动期间全能艺人梁山山与粉丝互动合影签售礼品,把整个活动带入高潮,让顾客融合在时尚、音乐、3D艺术之中,体验了一场视觉和听觉完美结合的潮爆时尚Party~!

  ALT FINE ISM 锋尚男装携手全能艺人梁山山举行《新军港之夜》新歌发布会暨时尚体验馆周年庆。

  3D画艺术展

  值得一提的是 ALT FINE ISM 品牌一直以大爱践行,活动当天,在 ALT FINE ISM 成功购买一单,ALT FINE ISM 就会捐出10元钱用以资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ALT锋尚男装 ALT锋尚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T 锋尚男装携手梁山山《新军港之夜》时尚体验馆周年庆

上一篇:Belle Epoque美好年代时尚腕表的生活态度

下一篇:La chapelle拉夏贝尔女装圣诞红套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L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