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港凤凰卫视杨文杏身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新品过圣诞

香港凤凰卫视杨文杏身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新品过圣诞

| | | | 2015-12-25 10:17

【BADINA奢享·星尚】香港凤凰卫视主播Vincci的圣诞Daily Fashion & Lifestyle Program。在圣诞迎新之际,Vincci穿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最新时尚新品,点亮香港新年狂欢序曲!

  【Vincci Yang】

  杨文杏

  香港凤凰卫视U Radio主播香港独立时尚博主ElleChina.com特邀撰稿人独立时尚买手

  槲寄生青翠蔓延,梵曲颂歌悠扬欢唱!

  红色圣诞新年如期而至,

  【BADINA芭蒂娜 】× Vincci Yang

  in HongKong ,

  为您带来最闪耀的2016新年LOOK,

  恭祝大家Happy New Year!

  LOOK 1:情迷五角星

   主持Daily Fashion & Lifestyle Program《文杏时尚日记》的Vincci,也是资深的时尚博主,平时她最喜欢用简单的单品和配饰,打造专属的私享造型。

  在圣诞迎新之际,Vincci穿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最新时尚新品,点亮香港新年狂欢序曲!

  性感飘逸的粉色五角星连衣裙,在飘逸朦胧纱的演绎下,体现现代、摩登的艺术气息。

  LOOK2:红色桃心的现代笔触?

  芭蒂娜,懂女人更懂连衣裙!

  在热情的圣诞狂想曲中,

  Vincci也用一款炙热的红色围巾,

  渲染红色桃心的现代笔触,

  温暖这个节日,

  感受身与心的浓浓暖意。

  抬高的腰节,芭蒂娜红色桃心连衣裙透着现代艺术的笔触,让黑色底的连衣裙更加现代,热情,摩登。同时也完美融入这个浪漫、喜悦的节日中!

  Vincci Says:

  “对于身在职场的你也许会有很多to do list,也许你辗转于各种meeting,然而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里,你不能忘却让自己保持优雅与美丽!”

BADINA芭蒂娜 BADINA芭蒂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港凤凰卫视杨文杏身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新品过圣诞

上一篇: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下一篇:Belle Epoque美好年代时尚腕表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DI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