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圣恩熙女鞋为你验证电商实体店一亿之争

圣恩熙女鞋为你验证电商实体店一亿之争

| | | | 2015-12-29 09:17

    2012年12月,在CCTV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阿里巴巴马云与万达集团王健林就“电商能否取代传统的店铺经营”展开辩论。席间,两人打赌,到2020年,如果电商在中国零售市场份额超过50%,王健林将给马云一亿元人民币,反之,马云输给王健林一个亿。这就是轰动一时的“马云王健林对赌一亿”,也是传统商业跟互联网电商之间的正式宣战。然而,到底是什么给了实体店如此大的勇气和魄力呢?

本年11月11日,钜惠普天同庆,线上线下尽显一片火红。在相差无几的狂欢折扣下,实体店的赞扬口碑不断飙高,呈现重占鳌头之势。其可体验的服务和让人放心的售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情况有如女鞋的粉丝王姐的描述:货比三家,还是到你们圣恩熙(实体店)让我放心!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韩风女鞋品牌,圣恩熙始终为女性绽放真美,为时尚奉献魅力品味。爱我所爱,每个女性都应拥有只属于自己的高跟鞋,每个女性都应展示只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在产品工艺上,圣恩熙拥有40余名国内外御用设计师,是行业内唯一在意大利设有设计工作室的品牌,其产品采用全真皮材料,形象鞋款均为纯手工制作,每季度为加盟商提供500多个设计样式,以确保不同区域对商品的不同需求。

在实体店运营中,管理经营显得尤其重要。正确的模式可让消费者放心购、开心购,可让员工一心一意地为你创造财富。于此,圣恩熙在保证加盟商的盈利上,特意为他们赠送价值9800元的独特的《五环模式》特训营,圣恩熙创始人杜晓红与北京大学专题教授共同研发的突破性营销系统,能让加盟商快速地成为当地鞋包业的强力竞争者。除此以外,圣恩熙更解决了实体店恼于促销的困境,其专业的督导上门指导,赠与加盟商丰富的销售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方式,时刻坚守着“客户成功,我们成功”的共赢信念。

尽管要到2020年方能知道“马云王健林对赌一亿”的答案,但目前力撑实体店的声音已愈显洪亮。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实体店的优势将伴随社会的发展逐渐体现。对此,圣恩熙时刻保持着稳固发展,不断吸收成功经验优化自己。相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加盟商再创辉煌,让当代女性站在潮流的前端。

牢握时机,抓住机遇,只要踏出一步,财富离你还能远吗?

圣恩熙 圣恩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圣恩熙女鞋为你验证电商实体店一亿之争

上一篇:韩国男装品牌SOLID HOMME 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新创意总监上任后 Gucci 成了2015年潮流发起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圣恩熙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