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圣恩熙女鞋品牌入驻佛山嘉洲广场

韩国圣恩熙女鞋品牌入驻佛山嘉洲广场

| | | | 2012-12-26 10:52

2012年12月23日,韩国圣恩熙女鞋品牌成功入驻佛山著名商圈嘉洲广场。

      2012年12月23日,韩国圣恩熙女鞋品牌成功入驻佛山著名商圈嘉洲广场。11月中旬嘉州广场经理和圣恩熙总部联系,盛情邀请圣恩熙女鞋入驻嘉州广场。

      开业当天,圣恩熙女鞋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好评,同时,商场刘经理对圣恩熙女鞋品牌的定位非常认可,感谢韩国圣恩熙女鞋给商场和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韩国风格,并表示非常看好圣恩熙女鞋在商场的发展。

  嘉洲广场是“广佛黄金走廊”上首座现代化MALL,在填补区域市场空白的同时,旨在引领商业前进的潮流,为投资者和经营者创造国际性的财富增值平台,为市民提供全新体验的消费、休闲空间。

圣恩熙 圣恩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圣恩熙女鞋品牌入驻佛山嘉洲广场

上一篇:香港MCM专卖店 MCM包包2012秋冬推出全新拉杆行李箱系列

下一篇:凡客诚品自制企业标准获批 标准涵盖所有产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鞋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