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跨年Party吸睛Look丨潮宏基珠宝教你从15美到16

跨年Party吸睛Look丨潮宏基珠宝教你从15美到16

| | | | 2015-12-31 10:20

   距离2016只剩1天,忙碌了一整年的美少女们,终于可以轻松一下,迎接期待已久的跨年Party 了~然而本年度最后一趴,怎能不凹个美美造型犒赏自己?

Chriselle Lim/简约主义

派对Look最避忌凹太大力反倒变得“妖气十足”,百搭的高领针织背心和人腿必备的阔腿裤单品,轻轻松松就能甩开妖精们几条街,若戴上简约而立体感十足的CHJ硬K金手镯,更能让你的超凡气质脱颖而出。

手镯/CHJ硬18K金新品

Olivia Palermo/浪漫主义

如果要走浪漫风,那不妨穿上优雅不失可爱的黑色小礼服,配以CHJ皇室印象公主系列钻戒,哦对了,还必须带上一枚帅气的男票,绝对一秒变身跨年聚会上的Party Queen。

戒指/CHJ皇室印象公主系列新品

Camille Charriere/中性帅气

谁说Party就不能穿街头范儿十足的皮夹克与紧身裤,帅气黑拼接短靴,佩戴设计硬朗的CHJ坚守系列首饰?这种简洁利落的摩登时尚更能彰显你酷到爆炸、不走寻常的个性。

项链、手镯/CHJ坚守系列新品

Chiara Ferragni/释放甜美

虽说新年又将长一岁,岁数抵不过岁月,但谁不想30+岁照样被当萌妹纸呢?别犹豫,跨年趴敢敢戴上装嫩宝贝CHJ KIYOMI清美系列首饰,尽情释放你的甜美笑容,说不定还能邂逅意外的甜蜜惊喜。

项链、耳坠/CHJ KIYOMI清美系列新品

跨年趴可是展示魅力的大好机会,修炼出自成一派的风格,懂得搭配一套由内而外都最适合自己的造型。掌握这个技能,从跨年Party开始,你就能美个2016一整年,美到地老天荒~!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跨年Party吸睛Look丨潮宏基珠宝教你从15美到16

上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季内搭单品不“简单”

下一篇:专访潮牌HUI BY ERAN HUI设计师惠文龙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