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ael Kors征战欧洲电商市场 已搞定英德法

Michael Kors征战欧洲电商市场 已搞定英德法

| | | | 2016-10-10 08:08

据了解,Michael Kors在欧洲的第一个在线商店是今年9月中旬开通的英国官网,紧接着是上周开通的德国官网,以及日前最新开通的法国官网(michaelkors.fr)。Michael Kors方面称:“在网站设计上,我们不仅考虑到顾客的需要,也要考虑合作伙伴的利益,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沟通更加顺畅、高效。我们的电商网站除了提供商品之外,还会向用户展示品牌的最新动向。”Michael Kors官方还指出,在10月到11月期间,其西班牙和意大利官网也将陆续亮相,而到今年12月,其电商业务将扩张至更多的欧洲国家。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Fashionnetwork报道,美国轻奢品牌Michael Kors已将在线业务扩展至欧洲地区。目前,其已上线了英国、德国、法国的品牌官网,近期还将拿下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大站点。

Michael Kors法国官网

据悉,Michael Kors的在线商店最初只在美国本土市场运营,2014年进行了升级,并于2015年开始在加拿大运营。

从Michael Kors在全球各地的业绩来看,美国本土市场表现平平,仅占品牌总收入的三分之二,且在本财年第一季度中,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5%。而与此同时,Michael Kors在欧洲市场迅速崛起。

据了解,Michael Kors在欧洲的第一个在线商店是今年9月中旬开通的英国官网,紧接着是上周开通的德国官网,以及日前最新开通的法国官网(michaelkors.fr)。

Michael Kors方面称:“在网站设计上,我们不仅考虑到顾客的需要,也要考虑合作伙伴的利益,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沟通更加顺畅、高效。我们的电商网站除了提供商品之外,还会向用户展示品牌的最新动向。”

Michael Kors官方还指出,在10月到11月期间,其西班牙和意大利官网也将陆续亮相,而到今年12月,其电商业务将扩张至更多的欧洲国家。

根据公开资料,Michael Kors公司于1981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纽约市。Michael Kors最具开创性的一点是,将奢侈品行业带入了一个新阶段,把品牌和过去的经典美国奢侈品品牌区分开来,成为美式奢侈生活风格的代表。目前,该品牌在全球近百个国家拥有超过500家门店,同时还分销到全球顶级百货和全球专卖店。

在中国市场,Michael Kors的产品也颇受欢迎,并频频出现在各类电商平台的热销榜单中。今年6月,其宣布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装大亨曹其峰所有的大中华区授权代理商Michael Kors(HK)Limited。而这笔交易也令Michaels Kors在中国的业绩状况首次得以曝光。

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6财年里,Michaels Kors大中华地区的营收为1.97亿美元。目前,内地、香港、澳门、台湾的Michael Kors门店数量为91,但不包括6家旅游零售商铺。按照公司预期,2017财年其在大中华地区的营收会在2亿美元左右。

此外,Michaels Kors的业绩简报还显示,上一财年,Michael Kors在亚洲地区的营收增幅为212.1%,远超其首要市场——美国的5.1%和欧洲的18.1%。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ael Kors征战欧洲电商市场 已搞定英德法

上一篇:Gucci成为当前最热奢侈品牌 全线产品要涨价10%?

下一篇:品牌创意还需谨慎 Moschino的爆款胶囊包被下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