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ael Kors女包十月新品,带您领略奢华嬉皮士新风

Michael Kors女包十月新品,带您领略奢华嬉皮士新风

| | | | 2016-10-10 08:34

十月金秋,如墨彩涌动的画绢,万般妖娆。Michael Kors也在十月推出了系列新品,融合了复古印花与经典包款,奢华质感与立体剪裁,用奢华嬉皮士风格为金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Selma以及Rhea Zip系列包款推出了全新的颜色主题,演绎十月奢华。神秘高贵的黑色与海军蓝色搭配上乘皮质,彰显非凡品质。铆钉的设计充满年轻活力,重塑街头嬉皮士文化的精髓。品质与个性,碰撞出精彩纷呈的奢华嬉皮风。

Selma系列 邮差包  RMB 3,700

Selma系列手提包  RMB 4,400

Rhea Zip系列双肩包(小号) RMB 4,300

Rhea Zip系列双肩包(中号) RMB 4,700

Michael Kors与艺术家合作,将手绘的佩斯利涡纹印花印制于包款之上,细腻、华美,极富古典主意气息。一个多世纪以来,佩斯利花纹一直是嬉皮士的最爱,而这种造型多变,可塑性极强的花纹更是在时装界倍受设计师们的青睐。

Rhea Zip系列涡纹印花双肩包  RMB4,700

Rhea Zip系列涡纹印花铆钉双肩包  RMB4,400

Rhea Zip系列羊毛面双肩包  RMB 3,900

Michael Kors在10月推出的Lake系列高级腕表,方形表盘充满都市摩登气质,个性十足,充分烘托出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表盘设计简洁精美,以纯粹气质彰显独特风范。另提供两种不同的表圈和皮质表带以供选择,无论搭配牛仔裤,白衬衫或是短外套都相得益彰。

Lake系列腕表  RMB 2,250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ael Kors女包十月新品,带您领略奢华嬉皮士新风

上一篇: jessy line杰西莱旗下JS杰西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

下一篇:茵曼方建华:品牌不分线上和线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