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dbo女装2016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

odbo女装2016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

| | | | 2016-10-10 08:47

odbo女装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将女人这种飒爽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狂野的元素中,增添个性活力。时尚贴章,如同在皮衣上“纹身”,将炫酷的皮衣,更加炫酷诠释。

odbo女装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

为什么在衣服上“纹身”这么火!

喜欢抽烟、迷恋纹身,爱泡酒吧,这样的女人疯狂神秘,另类不羁!看似“遥不可及”,却是最易交心。她们于生活,激情狂热,于青春,尽情无憾!

她们从不是大家心口相传的“乖乖女”,相反,她们活在别人的眼光之外:傲立、强大、自由、主宰自己的生活!她们,小众而独有魅力。

这种个趣味贴章,就像在玩味潮流一样,将原本严谨拘束的一件事,变得更加随性酷感。

任凭时尚千变万化,在自己的疯狂世界里野蛮生长,odbo,做你热爱的自己!

odbo od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dbo女装2016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

上一篇:明星自创品牌圆漾ONDUL女鞋2016秋冬新款H2O联名款马丁靴

下一篇:FRED珠宝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独特宝石的星光月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d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