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RED珠宝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独特宝石的星光月影

FRED珠宝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独特宝石的星光月影

| | | | 2016-10-10 08:40

法国珠宝品牌FRED创始人Fred Samuel以宝石为原材,设计出尊奢系列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此系列戒指戒托结构与宝石造型的搭配,风格独树一帜且作为可替换式,创造更多选择空间,在服饰搭配上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在阳光下更熠熠生辉。

玉石、琥珀和珊瑚是我童年的梦,我曾不断思索青金石、鹰眼石、玳瑁这些奇特名称的来源,我更多次想象去寻找砂金石或月光石的踪影……如今,我已无法避离宝石的绚烂之美。

                                                               —Fred Samuel

FRED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宝石种类各异,珍贵稀有,戒托材质有白金、玫瑰金、黄金三种,并有无钻、半铺镶高级白色圆钻造型,不同搭配可凸显不同的风格,或高雅大方,或随性自在,集中体现在“百搭”二字。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宝石外形主要源自里约热内卢面包山的山体造型,宝石圆润突出,线条丰满,也有图章式戒指,宝石以平面展示,简单富有个性。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 可更换戒指

白色珍珠母贝图章戒指,黄金/白金/玫瑰金戒托,白色珍珠母贝:5.25克拉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 可更换戒指

鹰眼石图章戒指,白金/黄金/玫瑰金镶钻戒托;80颗高级白色圆钻:0.55克拉,鹰眼石:4.95克拉

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 可更换戒指

光玉髓图章戒指,玫瑰金/白金/黄金镶钻戒托;80颗高级白色圆钻:0.55克拉,光玉髓:5.5克拉

佩带着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戒指,徜徉在我有我的风格的韵律之中,总有一丝愉悦幸福之感。

Fred Fre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RED珠宝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独特宝石的星光月影

上一篇:odbo女装2016秋季新品“贴章皮衣”系列

下一篇:MYMO朗黛女装2016早秋酒红色 一抹让人欲罢不能的“秋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