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女装2016早秋酒红色 一抹让人欲罢不能的“秋色”

MYMO朗黛女装2016早秋酒红色 一抹让人欲罢不能的“秋色”

| | | | 2016-10-10 08:40

  酒红色——懂得品尝红酒的女性优雅而迷人,身披酒红色战袍的女性复古而摩登。稳重而不张扬的泥土色调,如一杯香醇回甘的美酒,浓郁雅致让人倾醉。带着雅致的韵味,内敛而知性的酒红色如红酒般历久醇香。MYMO的2016早秋酒红,至醇至纯,无时无刻不带来美好的回味。酒红色,朦胧、不刺眼,有着慵懒的优雅。

  酒红色——懂得品尝红酒的女性优雅而迷人,身披酒红色战袍的女性复古而摩登。稳重而不张扬的泥土色调,如一杯香醇回甘的美酒,浓郁雅致让人倾醉。  带着雅致的韵味,内敛而知性的酒红色如红酒般历久醇香。MYMO的2016早秋酒红,至醇至纯,无时无刻不带来美好的回味。酒红色,朦胧、不刺眼,有着慵懒的优雅。

  MYMO朗黛女装2016早秋酒红色:干练酒红马甲外披 

  简约的廓形,剪裁更显立体、时尚。融合了红色热情与黑色暗抑,酒红色被视为高贵的色彩。在时装和艺术表现上,因其迷人的色泽,带给女性更多尊贵的奢想体验。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女装2016早秋酒红色 一抹让人欲罢不能的“秋色”

上一篇:FRED珠宝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独特宝石的星光月影

下一篇:了解一下ecco爱步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 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