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RED珠宝Success成就系列:现代精神至臻设计

FRED珠宝Success成就系列:现代精神至臻设计

| | | | 2016-11-19 09:24

法国珠宝品牌FRED创始人Fred Samuel以宝石为原材,设计出尊奢系列Pain De Sucre甜面包系列,此系列戒指戒托结构与宝石造型的搭配,风格独树一帜且作为可替换式,创造更多选择空间,在服饰搭配上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在阳光下更熠熠生辉。

【FRED  Success成就系列】

现代精神 至臻设计

每个成功需要经历许多考验,

而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相互配合,

并且根据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去奋斗,

才能实现自我价值。

    法国珠宝品牌FRED创立于1936年,创立80周年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工艺在时尚珠宝界独树一帜。品牌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每一个新系列的推出都一步步见证了品牌FRED的发展历程。

    富有质感的品牌珠宝,无论是款式经典的Force 10系列、美满寓意的幸运八度系列还是创意设计的Success成就系列,无论单件佩戴还是混合搭配,均显时尚美感。

    FRED品牌独具特色的 Success成就系列,用设计的语言讲述珠宝的特色所在。 

    在外观上,饱满的体积、不对称的设计、闪耀的钻石、流动的线条以及圆形与方形的融合设计使得整个系列充满独特的现代精神。

    在寓意上,通过极富动感的整体造型,圆与方的组合体现了刚与柔的融合,从侧面凸显佩戴者的睿智。

Success 成就系列作品

SUCCESS成就系列 玫瑰金镶钻耳环

镶嵌32颗高级白色圆钻:0.26克拉/GVS

SUCCESS成就系列 白金镶钻戒指

镶嵌114颗高级白色圆钻:0.94克拉/GVS,戒指宽度:13.3毫米

SUCCESS成就系列 戒指

材质:白金和黄金,戒指宽度:8.6毫米

SUCCESS成就系列 超薄玫瑰金戒指

镶嵌13颗高进白色圆钻:0.1克拉/GVS,戒指宽度:1.9毫米

SUCCESS成就系列 黄金戒指

镶嵌11颗高级白色圆钻:0.2克拉/GVS,戒指宽度:8.6毫米

Fred Fre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RED珠宝Success成就系列:现代精神至臻设计

上一篇:优雅浅色 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2016冬季新款女装流行

下一篇:特朗普女儿同名品牌能否创下轻奢神话?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