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走心女装品牌入驻潜江市章华中路34号燕妮时尚广场

走心女装品牌入驻潜江市章华中路34号燕妮时尚广场

| | | | 2016-10-10 16:08

走心女装是由熊艳小姐创立的设计师品牌,主张:‘颠覆唯物,寻找真我,于物之初。’诠释现代都市女性本真、自然的生活态度。

你我生活在被物质异化的世界里,周旋于每天的琐事中。所谓的“高大上”总是退居在生活的边边角角的缝隙中,落满尘埃。

时间,把一切可见事物的真实性切割得虚妄和不堪一击,而走心则不然。

秋日,不再听蝉鸣和雨落,而是将酷暑下聒噪的情绪慢慢收敛。走心的人会在此刻整理将要换季的衣橱,发现布料细腻的折痕中过往的记忆。

潜江走心启幕,为的便是这当下季节的记忆存储或者说为走心的人创造一个“心”短暂记忆栖居。

看似容易的爱,其实正变得稀缺。疲惫的心却可能是空空荡荡;快餐风行的日子,儿时妈妈密密缝的衣服成为了怀念。

走心人,不是物质的苦行僧,也不是情感的守财奴。但是你我还守护着心底的一份深深的眷恋,那是永不过时的生命时尚,永不贬值的人生牵挂。充满着温度和呵护!

有一个词,它是一种情感,也是一种行为;它不是生活的全部,却是支撑生活的支柱之一;它可能发生在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瞬间,又被人终极的眷恋……

那是物质所不能为,那是没有人所具有的心电感应最大的能源。

它,便是记忆!!

你能,我能,我们都能,只能是记忆。

记忆,让我们永远走心! 

丨走心 · 潜江店 丨

地址:湖北.潜江市章华中路34号燕妮时尚广场1F

走心女装是由熊艳小姐创立的设计师品牌,主张:‘颠覆唯物,寻找真我,于物之初。’诠释现代都市女性本真、自然的生活态度。

走心 走心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走心女装品牌入驻潜江市章华中路34号燕妮时尚广场

上一篇:淑女屋品牌2016秋冬新品家居服及床上用品四件套系列图片

下一篇:日本帽饰品牌override 2016秋冬全限量帽饰限定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