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秋冬新品:一见钟情浪漫粉

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秋冬新品:一见钟情浪漫粉

| | | | 2016-10-10 18:40

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旗下品牌欧柏兰奴(OMNIALUO)是开拓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先行者,历经十余年发展成长为中国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师品牌,广受中国知性女性的青睐,亦是国际国内主流时尚媒体热捧的中国时尚女装设计师品牌代表。

在秋天,或许我们更希望能遇见一抹清甜的粉色,好让景色看起来没那么萧瑟。

作为2016的年度流行色,粉色以其独特的淑女气质柔软了四季,让人一见倾心。

这个秋冬,或许你可以尝试放弃衣橱里的黑白灰,一件淡雅的粉色大衣或毛衣,都是今年秋冬可以尝试的单品,它不但不会让你看上去太稚嫩,反而非常浪漫、减龄。

欧柏兰奴2016年秋冬新品以法国艺术家Claire Basler的油画作品为灵感,将自然界里的粉色记忆融入到衣服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让流转的四季之美在穿着者身上永久保存。

樱花粉给这个深色的季节带来一见钟情的浪漫;柔软的羊毛面料如一个温暖的怀抱,将慢慢袭来的寒冷抵御在外;简约而不简单的西式剪裁时尚大气,不仅不挑剔身材,还营造出了宽松自由的秋冬时尚风范。

时尚的“浴袍”款突破了大衣过于硬朗的廓形束缚,如浴袍般舒适自由。超大的翻领设计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柔和的粉色衬托出亮丽的肌肤;搭配一条系带,裹出冬日里的温暖,裹出优雅的女人味。

矜贵的羊毛面料为身心带来温暖呵护;利落的西式剪裁唯美大气;上衣前短后长的设计不仅凸显出了纤纤腰姿,还流露出一丝淑女的娇俏感;拥有流畅线条的半身裙完美包裹身材,让你在秋风吹拂下步履摆动,摇曳生姿。

充满淑女气息的粉色温婉浪漫,流露着让人心平气和的质感;时髦的背心款式,穿出中性的酷帅;不强调胸和腰部的曲线,呈直线型的简约剪裁,修身且具有很强的包容性;侧缝高开叉的设计,增加款式的灵动和时髦感。

欧柏兰奴2016秋冬新品全面上市

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旗下品牌欧柏兰奴(OMNIALUO)是开拓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先行者,历经十余年发展成长为中国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师品牌,广受中国知性女性的青睐,亦是国际国内主流时尚媒体热捧的中国时尚女装设计师品牌代表。

OMNIALUO欧柏兰奴 OMNIALUO欧柏兰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秋冬新品:一见钟情浪漫粉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狂热,狂放!

下一篇:都市牛仔品牌ABLE JEANS成都群光广场新柜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MNIALU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