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狂热,狂放!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狂热,狂放!

| | | | 2016-10-10 18:54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品牌以独特的风格、高雅的品位、优秀的产品、体贴的服务,颇受消费者的青睐。青春、时尚、活力是我们的符号,我们用年轻的语言、敏锐的设计与潮流亲密接触。

上世纪70年代,一只女子摇滚乐队的故事。两个女主角,一个是真心爱音乐的帅气摇滚女,一个是一心想叛逆的单纯小女生。设计师结合两者特点打造出轻摇滚系列,作品中有着凸显决不妥协,坚强、独立气质的简洁轮廓,采用体现女性温柔的布料和精致细节,再添上DIY的直观。皮质和硬质面料金属元素的使用强调了反叛不安分的主题,再加上夸张的文字图案,更是与该主题完美呼应。

黑色依然是秋季的关键色,让全黑造型尽显优雅。黑色是所有时尚都市里新兴趋势的关键色,历久弥新。无论是浪漫风、纯净风还是都市街头风,黑色都是打造动感个性的关键。

无论是从时尚博主 还是欧美街拍中,都会看到这样的款式~有点睡衣感的设计款。 这款睡衣型连衣裙提取了睡衣款的一部分,不用担心驾驭不了的问题。圆领,撞色线条包边,整体看上去特别的简洁大气,但一点也不失俏皮的味道。脖子上的系带,也可作为腰带来用。秋冬换季之时,马甲是最好的搭配选择。

也因为是黑会色所以变得生动好看了,时髦感很强烈,中长款搭配性很强,而且不同的搭配就能体现不同的味道。

同种颜色不同深浅的搭配,是当下最流行的同色系搭配,深灰色高领毛衣,搭配双面呢大翻领的外套,质感蹭蹭蹭的往上升,黑色紧身裤修饰腿型,拉高比例。

清新的淡粉色掺杂灰色,用全身羊绒、真丝、轻盈金属纤维制作的服装,这些胭脂色彩让服装多了几分轻盈柔美感。

粉色和灰色的配色,体现着一种高级的搭配感,用白色来提亮整体造型,更是巧妙之举,白色毛衣式冬季的百搭单品,简简单单,却能和衣服里的每一件衣服搭配出不一样的味道。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品牌以独特的风格、高雅的品位、优秀的产品、体贴的服务,颇受消费者的青睐。青春、时尚、活力是我们的符号,我们用年轻的语言、敏锐的设计与潮流亲密接触。

JESSY LINE杰茜莱 JESSY LINE杰茜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狂热,狂放!

上一篇:姐妹花演绎VEGA ZAISHI WANG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下一篇: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秋冬新品:一见钟情浪漫粉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ESSY LIN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