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姐妹花演绎VEGA ZAISHI WANG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姐妹花演绎VEGA ZAISHI WANG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 | | | 2016-10-10 19:17

VEGA ZAISHI WANG是新锐独立设计师王在实同名品牌。王在实16岁远赴英国入读顶级设计名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三年的运筹帷幄拼命努力最终她凭借一条模拟深海动物发着幽蓝光芒的魔幻裙子得到这所顶级设计名校的认可并成功 入选毕业大秀。

时装圈里1+1大于二的组合,仿佛是近期趋势。不仅仅设计界如是,这股双人势力,也逐渐影响到了it girls圈。虽然是姐妹,但已经不似Olsen家族如出一辙的波西米亚风格,和而不同是最有趣。

今年最红的时装姐妹花,当然是Gigi & Bella Hadid,她们一个似太阳般热烈活力十足,另一位却月凉如水;一个仿佛专门为美式时装打造,带着健康、充满活力的性感,另一位却感觉入了黑暗教派,神秘、静谧,在欧洲的T台上完美无瑕地存在。二人都如此美好,更是独一无二无法互相取代。于是我们看到了成为社交网络话题女王的Gigi,成为设计师们最新缪斯女神的Bella,她们相遇的时候,是日月合光,能量惊人。

Fanning家的姐妹,则是另一种美好。Dakota年少成名,演技摄人,在可爱与惊惧中自如切换,是那个时候的美国甜心,marc jacobs亦无法抗拒其特质,邀其拍摄硬照;Elle刚出道时,俨然在姐姐的光芒下,同样可爱却甜美不足的她,如同Dakota一个平凡的翻版,然而少女时期的急速成长,令她一跃而起,成为每一个导演都无法抗拒的少女标本,游离的气质更比Dakota多出一份仙气。她们两人,映照着时装圈的更迭,以及冷酷无情。

双胞胎姐妹Susu都是Vega Zaishi Wang重要的客人,但是很奇妙的是,她们从来不选择类似的服装,甚至连面貌如此相近的她们,选择的妆容发型都不同——她们仿似留着Hadid血液的Fannings,一体两面,是薇若妮卡的双重生活。喜爱利落裁剪的大Su,无论是合身的钴蓝色大衣,还是气质卓越的阔腿裤,甚至是美好的绛红色廓形大衣,都展现其略带中性的酷感,和都市女性的精致;小Su则是裙装爱好者,少女味十足的连身裙,时髦的超短裙,显示完美比例的过膝裙她都一一收集并且演绎得恰如其分,对于女性气质的独特把握,以及对于本人身材的充分了解,都让她在着装表现上分数惊人。

Vega Zaishi Wang未有刻意营造过“1+1”概念,然而有心的朋友总是可以挑选出合适一起出街的好Look,两个品味绝佳的朋友或姐妹,彼此默契为自己造型,成为街头美好风景——这些都是VZW,也是时装所带给我们的快乐。欢迎爱Vega Zaishi Wang的你们,也能给我们展示属于你们独家的搭配,让我们在生活里发现惊喜!

VEGA ZAISHI WANG是新锐独立设计师王在实同名品牌。王在实16岁远赴英国入读顶级设计名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三年的运筹帷幄拼命努力最终她凭借一条模拟深海动物发着幽蓝光芒的魔幻裙子得到这所顶级设计名校的认可并成功 入选毕业大秀。

VEGA ZAISHI WANG VEGA ZAISHI WA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姐妹花演绎VEGA ZAISHI WANG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上一篇:mu优本木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长款马甲外套正流行

下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狂热,狂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