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米兰时装周 x LIZZY丽琪 FASHION SHENZHEN 品牌巡礼

米兰时装周 x LIZZY丽琪 FASHION SHENZHEN 品牌巡礼

| | | | 2016-10-11 08:38

在任馨还在专业设计院校的时候,她就已经是“中日友好今井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1997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LIZZY”,从此在设计的力量与商业的价值之间驾起了一座唯美而又坚实的桥梁。

9月26日,应米兰时装周主办方邀请,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FASHION SHENZHEN系列活动在米兰议会大厦举行,近二十家深圳时尚品牌亮相米兰时装周,开展包括新闻发布会、时装静态展、时装发布秀、After Party等系列活动。知名设计师任馨携自创品牌LIZZY在连续多年亮相伦敦、纽约时装周后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用品牌独有的“出世之美,入世之慧”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国际专业买手与时尚媒体的目光。

品牌介绍

1997年,任馨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创建了自己的女装品牌——LIZZY。以“出世之美、入世之慧”作为品牌的风格DNA与设计指针,这个已经有19年历史的中国女装品牌,正在不断从青涩走向成熟。作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女装品牌,LIZZY希望能够在敏锐地汲取流行风尚的同时,能够保持一以贯之的“LIZZY STYLE”。简约、明媚、优雅、精致、自信……如今,它当之无愧地受到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本土高档女装市场上独树一帜的时尚代名词。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任馨小姐(右)在米兰发布会现场

在任馨还在专业设计院校的时候,她就已经是“中日友好今井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1997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LIZZY”,从此在设计的力量与商业的价值之间驾起了一座唯美而又坚实的桥梁。

“出世之美,入世之慧”,这句话诠释了任馨一以贯之的设计箴言。这句设计箴言渗透着东方而又世界的设计哲学观。令现世与传统,民族与世界,经典与时尚之间,构建出微妙而又奇特的平衡。她希望,每一件设计作品都是为拥有“出世之美、入世之慧”的精灵女子所准备。通过独特的设计语言,她要想表达的美,有一些脱俗的气韵,同时,它又不会离尘世太过遥远,它有洞察世事的智慧,坚韧的内心,有对时尚的主见。而设计师与她创作的品牌LIZZY之间,存在着某种共性:低调、精致、聪慧、优雅,保留着一点点理想主义的唯美情结,但也有果断与韧性的一面。

设计主题

著名诗人阿多尼斯在他著名的诗集《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里写:“什么是美/一种形式/你在它后面会发现奥秘/有时还会发现上帝。”在2017春夏的主题里,LIZZY用独特而又绮丽的视角,解读着这一季秘密花园般的动人诗篇。叔本华说——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孤独”,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担当的自在心境,而像花园一样丰盛的孤独,更是尘世中最优雅的一种修炼。这一季,设计师用细腻的笔触,柔韧的视角,油画般的意境,简约建筑感的廓形,时而浓烈,时而素净的色彩,描绘出LIZZY女子裙摆间那一抹自带光芒的华彩——在喧嚣与静谧之间,在凝练与丰富的多样性之间,设计的奥秘在于,她矜持而不自矜的分寸感,与俗世保持的那一份特立独行的自信距离,以及在清透的阳光之下,焕发出的那一种袅娜的冶艳,那一种馨香的素朴。

LIZZY丽琪 LIZZY丽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米兰时装周 x LIZZY丽琪 FASHION SHENZHEN 品牌巡礼

上一篇:“温暖新宠” ERDOS鄂尔多斯2016秋冬新款羊绒披肩

下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6冬季新款短款夹克呢大衣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ZZ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