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ZZY丽琪女装2019秋冬新款风衣搭配流行趋势

LIZZY丽琪女装2019秋冬新款风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0-26 09:35

然而风衣虽经典,但若每年都穿同一款未免太过单调。于是这个秋冬,LIZZY丽琪女装新款选用与众不同的色彩与面料,重新为大家定义风衣的美。

我们都知道,起风的季节,一件风衣,最是优雅帅气。它既防风雨,又造型多变,
或长或短,或英气或明媚,穿上它走在大街上,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然而风衣虽经典,但若每年都穿同一款未免太过单调。于是这个秋冬,LIZZY选用与众不同的色彩与面料,重新为大家定义风衣的美。

看起来就很“贵”

薰衣草色丝绒风衣

丝绒上位,才叫高贵。雅致的薰衣草色丝绒赋予风衣光泽与质感,让人仿佛邂逅了一场法兰西田园里的神秘美梦。高雅的质感在阳光中隐隐浮动,展现出优雅女人内心低调的奢华。

复古的奢华

祖母绿丝绒风衣

丝绒与祖母绿是天生的贵族组合,每一缕肌理都闪烁着绿宝石般的尊贵与典雅。融入了睡衣风格的设计,好似从旧时光穿越而来的好莱坞美人,每一个角度,都散发出万种芳华。

比玫瑰更动人

红色风衣连衣裙

红色风衣连衣裙是秋风里的优雅舞者,兼具风衣的温暖质感与裙子的轻盈。看似简约的廓形,却隐藏着一丝法式的慵懒,仿佛一束明艳的红玫瑰用绽放带给这个季节浪漫。

惊艳时光之美

红色丝毛大衣

迷人的红色丝毛大衣,比起经典的卡其色更为抢眼,经典廓形融合干练线条。时光里,人群中,如一抹行走的赤色火焰,所到之处皆有光。

风衣固然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而如果想在经典中脱颖而出、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那么,拥有别具一格的色彩和面料的风衣,才是明智之选。

霓裳羽衣美无双。这里有关于美的所有幻想,这里是LIZZY。

LIZZY丽琪 LIZZY丽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ZZY丽琪女装2019秋冬新款风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工装派克风&都市机能风

下一篇:HON.B红贝缇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剪绒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ZZ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