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工装派克风&都市机能风

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工装派克风&都市机能风

| | | | 2019-10-26 10:13

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工装派克风的气场口袋,都市机能风的哑光面料,都是过目难忘的精致细节,尽早迎面与这两阵风相拥,才是19年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别再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有TA这个冬天才安心。

源自于浪漫的国度意大利的Fulenpak风格,在融入女装的设计后展现出新的时尚风貌,工装感十足的标志性大口袋,让帅气的你从人群中轻松脱颖而出,别再给羽绒服贴“臃肿”的标签,“冬季百搭王”才是它应得的赞美。

遇见热情的幸运红的第一眼仿,佛就能感受到它的温暖,不论是简约黑色长卫衣,还是优雅的灰色罗纹毛衣,又或者是白色麻将主题卫衣+高腰牛仔裤,套上这件腰部抽绳袋的工装羽绒服,都能轻松打造最优比例。

想要多一点的温暖,加长款派克羽绒服的登场正合适,时髦又实用的大口袋为冬日出行减负,做工精致的拉链和暗扣共同组成双重遮风保险,冬日穿搭更帅气,选挺括有型的长款准没错!

自带工装气质的卡其色,低调  自然,在时尚轮回中经久不衰。

想在冬天和太阳肩并肩?穿鲜亮的古金黄更有可能遇见好天气!都市生活中最时髦的你,和我们一起打破羽绒服的平庸形象,早在秀场捕捉今冬流行的机能风,功能性和趣味性 缺一不可。

稀有特别的古金黄自带高级感,鹅黄色的清透,柠檬黄的跳跃,姜黄色的沉静,TA都有!每一次穿都能体会到新的感受,特别采用立体剪裁,为你摆脱臃肿感。

超柔软的面料和超蓬松的鸭绒,让你被舒适包围,贴心设计长短款满足多种需求,设计在防水拉链的小心思,瞬间提升品质感,和朋友穿上闺蜜装,穿最阳光的颜色一起出游,记录最灿烂的瞬间。

ZUKKA PRO卓卡 ZUKKA PRO卓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工装派克风&都市机能风

上一篇: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提花毛衣:复古精致的GIRL

下一篇:LIZZY丽琪女装2019秋冬新款风衣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UKKA PR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