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提花毛衣:复古精致的GIRL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提花毛衣:复古精致的GIRL

| | | | 2019-10-26 10:39

冬日搭配师早就领会了都市时髦精们对“浪漫”的渴求。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软糯的毛衣用柔美姿态占据秋冬场的C位,我们从复古装饰纹样获取灵感,将浪漫、自由、随性的法式时尚基因渗透到针线之中,胸前大片复古花卉纹样在柔和的杏色基调上绚烂绽放,在冬日注入勃勃生机。

秋冬交替,免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降温,只不过这次的“断崖式”来的有点儿狠。冷风阵阵忍不住要翻翻衣柜里的毛衫,但喜新厌旧的情绪分分钟泛滥起来。今年有什么新款值得入?现在就开启种草时间吧!

冬日搭配师早就领会了都市时髦精们对“浪漫”的渴求。软糯的毛衣用柔美姿态占据秋冬场的C位,我们从复古装饰纹样获取灵感,将浪漫、自由、随性的法式时尚基因渗透到针线之中,胸前大片复古花卉纹样在柔和的杏色基调上绚烂绽放,在冬日注入勃勃生机。

秀场同款的毛衫胸前提花特意加入意大利进口亮丝增加精致度,采用轻巧羊仔毛纱线减少厚重感,轻盈暖意毛衫搭配本系列压褶裙给秋冬减负。

特别选用的纱线使短上衣兼具很好的保暖性,短款廓形在时尚型格搭配上有更多选择,年轻时尚可搭配铅笔裙,锥裤打造时尚都市职场造型。

早就厌烦常规的搭配操作,秋冬应注入不同的时髦!呼应趋势“LONGOVERLONG”长款配长款的流行主题,针织裙和针织裤进行时尚反应,产生了具有个性气场的都市时尚日装。

毛衣连衣裙采用了质感柔软的高品质纱线,单面平纹织法打造简约超长款,舒适保暖,修长廓形和慵懒版型包容性强,落肩袖突出了单品的闲适感令整体更加随性,搭配同色系针织阔腿长裤,个性且又时髦。

追求自由不仅表现在精神上,在服装上也会有对应的表现。针织的搭配并不是固定的,裤装和裙装的自由切换,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求。

本季DC在针织衫的提花主题表达和品牌印记上作了突破,不同于打底衫的传统观念,用品牌Logo做交织提花设计,采用进口纱织塑造时髦女人味。

DESIGNICE迪赛尼斯 DESIGNICE迪赛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提花毛衣:复古精致的GIRL

上一篇:Steve&Vivian奢唯女装2019冬季新品风度与温度并存的穿搭

下一篇:ZUKKA PRO卓卡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工装派克风&都市机能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SIGNI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