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款元气满满服饰搭配推荐

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款元气满满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11 15:07

草木萧瑟、天气渐凉,整个气氛开始变得萧索单调,秋天来了,冬天近了。厚重的衣服开始穿起,人们变得懒惰起来……这怎么行?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即使是秋冬季节又如何,摆脱繁琐沉闷,秋冬也要元气满满。周一的美好时光,主页君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下秋冬搭配吧,跟Honeys好俪姿女装一起玩转秋冬时尚。

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

短款灯芯绒羊羔绒夹棉夹克粉色可是最充满元气的一个颜色,多看它一眼都会觉得靓丽养眼,秋天这种沉闷的季节,当然要增加些趣味。秋季新款棉夹克,短款版型更精神,白色羊羔绒翻领和粉色的碰撞,整个带来清新干净的感觉。灯芯绒夹棉保暖有型,复古的铜扣增添了潮流感。

秋冬季节很冷,但一定不要为了保暖穿的很厚重,看上去要简单干净才能带来元气的感觉。牛仔裤的简单方便和百搭雪地靴的保暖相结合,既给你温暖也给你想要的元气感。

牛角扣大贴袋带帽大衣

如果你不喜欢普通的长款大衣,不妨试试这种经典短款牛角扣大衣。时尚简约的同时充满着复古的感觉。牛角扣带来的学院气息还能够让你在这个枯燥寒冷的季节看上去更有青春活力,纯色的既可爱又百搭哦。

软糯糯的帽子,可爱爆表,戴上绝对会显得满满的元气。搭配阔腿裤,整个人瞬间神气了起来,简单干练的面对这个秋冬。

高领格纹长袖毛衣针织衫

高领毛衣是秋冬必备的单品,这款英伦格纹高领毛衣,清新百搭,修身版型设计,完美修饰身材,柔软的质地,更是带来无比舒服的体验。

独特设计的高领毛衣,用浅色系的半身裙平衡,整体显得清新淡雅。即使秋冬的风景萧条,我的装扮也要营造出一副唯美的画面。

甜美可爱民族风短款针织衫

秋冬季节少不了毛衣单品。要有充满元气的感觉,当然要选择与众不同的毛衣,民族风情的图案甜美可爱,很吸引眼球,给整体服饰带来了亮点,显得精致动人。

毛衣的休闲可爱当然要搭配经典的牛仔短裙,宽松可爱与性感迷人的结合,绝不会让秋冬的你显得沉闷,穿上休闲鞋,挎上一款小包,出行简单方便。

甜美条纹插肩袖圆领T恤

不论外穿还是内搭,条纹长T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款长T独特双面穿设计,与众不同。圆领和V领相结合,插肩袖的设计更是带来时尚感,俏皮可爱之余透露着随性美,整体简约大方。

想要元气满满,最简单的就是选亮色系了。亮色系的半身裙,蓬蓬的感觉让你充满新鲜的feel。

Honeys好俪姿 Honeys好俪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款元气满满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TATU她图时尚品牌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品牌2016秋装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