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暖“聚”美衣随心搭

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暖“聚”美衣随心搭

| | | | 2016-10-18 14:11

Honeys好俪姿女装来自日本,在日本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Fast Fashion品牌。主要经营年轻时尚的休闲女装。Honeys面料精良,做工精致,时尚动感,具有显著个性。自1978年创立以来,Honeys以惊人的速度发展。Fast Fashion品牌的特质就是——强大的商品企划能力和高超的物流控制水平,作为Fast Fashion家族的一员,Honeys的“快”丝毫不输ZARA。目前Honeys已发展为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000家店铺,年销售额超过60亿人民币。

每个人心里都会想起那么一个人,总是忍不住感叹她的美,总觉得怎么看、怎么拍都很有气质。主页君悄悄告诉你哦,一个人散发出来的的美可不仅仅是靠脸的哦,衣品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会穿、会搭配决定了她的整个气质。话说,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你知道吗?上装和下装怎么搭配才能有范儿?跟主页君一起讨论一下吧。

其次,适当的时候穿合适的衣服,这点可是很重要的,试想要是穿着运动装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party,就算你穿的再有型,别人也不会夸你一句的。So,first,参加聚会的时候该怎么搭配呢?

Part1:聚会场景

搭配:优雅毛衣+甜美半身裙+高跟鞋

这也算是参加聚会的标配了,秋冬天气寒冷,毛衣加连衣裙搭配一双高跟鞋,很多girl都会这么选择,这套搭配还是不难的,但是如何才能成为聚会的center呢?重点当然在衣服的选择上,这款毛衣气质出众,甜美时尚,英伦格纹提升品格,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选择它,分分钟让你成为聚会的Super Dancing Queen哦。

Part2:郊游场景

秋冬出游也是时尚girls们的选择,在火红的枫叶树下,和亲爱的小伙伴们抱着吉他,谈天说地,这种时候穿着搭配怎能煞风景呢?如果你搭配的够好,配合此景,就是一副名副其实的画报,所以该怎么穿才不辜负良辰美景呢?

搭配:甜美短外套+简约毛衣+牛仔裤

纯白翻领设计,显得可爱俏皮,灯芯绒夹棉面料保暖舒适,很适合郊游哦,一款保暖与优美同存的衣服,搭配一顶毛绒帽子,整个人甜美感爆棚,在这风景里,随便一站,都是最很美的。

Part3:日常休闲

衡量一个人的衣品,得看日常休闲的穿着了,所以即使是简单的日常生活,也要为自己花心思,谁知道哪天出门就遇到了谁呢,对吧?

搭配:经典大衣+典雅毛衣+牛仔裤

寒冷的天气,一款经典时尚的大衣是必备的,百搭又有范儿,再搭配典雅简洁的毛衣,下装是修身的牛仔裤,走在街头,举手投足间都会散发优雅的魅力,十分吸睛。其实这套搭配很简单,懒人也可以get起来哦。

Part4:约会场景

有什么比约会还让人心动的呢?这种special的时候,你的穿着尤为重要,除了得体大方最基本的外,还要能展示出你的个性和魅力哦。

搭配:民族风针织衫+牛仔裤+雪地靴

简约宽松中长款版型,民族风的花色让他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这款还特别衬气质哦,尤其是一粒扣的独特设计,相当上档次,搭配修身牛仔裤,显示出你的好身材,脚踏雪地靴,让你美出新高度。To 哈尼:这几套场景搭配你们还满意吗?如果哈尼们喜欢哪套搭配或者哪件衣服,可以在今天和明天的聚划算中赶紧购买哦,还有海量秋冬新品,折扣多多,还有优惠券可领,这两天,赶快get起来吧!

Honeys好俪姿 Honeys好俪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暖“聚”美衣随心搭

上一篇:潮宏基珠宝携手陆坤将传统手工艺搬上时装周秀场

下一篇:明星演绎Sportmax斯宝麦斯2016秋冬最CHIC喇叭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