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演绎Sportmax斯宝麦斯2016秋冬最CHIC喇叭袖

明星演绎Sportmax斯宝麦斯2016秋冬最CHIC喇叭袖

| | | | 2016-10-18 14:05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Sportmax斯宝麦斯2016秋冬新款,不同的穿衣风格,彰显不同的性格特色,美丽无分地域,无分国界,忠于自我的个性表达,更显独家风范。

< >

  唐嫣

  唐嫣的不断突破,与SPORTMAX 2016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一拍即合。身穿SPORTMAX秋冬新品的她,洋溢着飒爽的军旅气息;在波普风格条纹和超长袖口的加持下,流露出恰到好处的成熟魅力。

  王珞丹

  在出席《我的战争》宣传活动中,王珞丹身穿SPORTMAX新品连衣裙,纯白的裙身辅以拼接风格的超长袖口,使曼妙身段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王珞丹身穿SPORTMAX新品连衣裙

  马思纯

  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的马思纯,穿上SPORTMAX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简约的线条,神秘的黑色裙身,再搭配别具心意的超长袖口设计,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马思纯,穿上SPORTMAX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

马思纯,穿上SPORTMAX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

  陈燃

  陈燃的灵气俨然已经成为她的个人标签,身穿SPORTMAX2016早秋系列的她,与意式风情自然相融,洋溢着未来主义风格的拼接图案,还原最纯粹的率性本真。

陈燃身穿SPORTMAX2016早秋系列

     

当前阅读:明星演绎Sportmax斯宝麦斯2016秋冬最CHIC喇叭袖

上一篇: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暖“聚”美衣随心搭

下一篇:DAZZLE地素女装2016秋冬新款刺绣、贴布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