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珠宝携手陆坤将传统手工艺搬上时装周秀场

潮宏基珠宝携手陆坤将传统手工艺搬上时装周秀场

| | | | 2016-10-18 14:12

昨天,在上海时装周mikumkum 2017春夏成衣秀上,潮宏基携手独立设计师陆坤、公益组织“稀捍行动”,将“花丝镶嵌”和羌族特有工艺“羌绣”搬上了T台,将中国传统手工艺融入现代时尚元素,重焕新生。

模特所戴头纱&耳钉是潮宏基“蝶舞”系列,这顶美到开挂的头纱,采用了古代皇家首饰技艺“花丝镶嵌”的精湛手法,在传承花丝镶嵌精髓的同时,也保留美钻的璀璨,完美融入古典技艺与现代时尚,致敬传统手工艺文化。

潮宏基珠宝与羌绣服装相得益彰

这场秀上,羌绣——这一来自四川大山中,拥有上千年文化积淀的羌族特有手工艺得到别样演绎,设计师陆坤从这一工艺中提炼出新的时尚精粹,并结合古老印花织物——蓝印画布,以独特的设计手法,让这两种传统手工艺在T台服装上实现时尚蜕变。

除了传统手工艺,中国风元素也给观众带来惊喜,潮宏基“鼓韵”&”牡丹”系列首饰,以腰鼓与国花牡丹为设计元素,展现中华文化底蕴,又不失现代时尚,让观众看呆了眼。

一直以为这些老祖宗的东西,只能是被奶奶辈压箱底,没想到,竟可以美得这么有诚意。

这场秀,中国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两者碰撞出不一样的新意,另传统工艺重焕生机,又让时尚拥有了深厚的文化积淀。用创新精神和新生力量,链接起过去和现在,让这沉寂已久的手工艺之美,再次惊艳观众,唤起对于手工艺传承的思考与重视。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珠宝携手陆坤将传统手工艺搬上时装周秀场

上一篇:Balmain巴尔曼释出2016秋冬男士发型

下一篇:Honeys好俪姿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暖“聚”美衣随心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